常被忽略專業的攝影師,到底都被問了什麼白目問題? 

攝影 宋瑞克(高雄駁二特區)

1.
麻豆問:一定要擺這個姿勢嗎?這樣拍不好看吧

阿...阿阿...阿都你自己擺阿!

自己又不擺,我擺你又嫌,都給你說就飽了阿

2.
朋友問:ㄟ你學攝影喔?一定看了很多妹齁!福利分享阿

對阿!是阿!阿就好棒棒啊

羨慕忌妒恨對吧

3.

攝友問:上次你拍妹怎麼不找我?我也要跟阿!不約我我以後都不約你了

你約你的阿 阿不揪我也沒差啊

是不會自己約嗎?

4.

客人問:不就按一下而已?怎麼這麼貴?

那你自己拍阿?找我幹嘛阿?

不然我拿手機拍阿!原圖直出不美肌喔

5.

麻豆問:時間地點尺度服裝我都OK!我男友可能會入鏡!啊對了我收費的

乾討論這麼久當我凱子嗎

我在做慈善事業阿?

6.

客人問:幫我修瘦一點白一點正一點!阿不要修太多

阿你到底是要修還是不修?

你知道你自己長什麼樣子嗎?

7.

麻豆問:我沒經驗!你有婚紗嗎?有特殊服裝嗎?

我有阿?

所以造型師要我自己找然後我自己處理嗎?

8.

朋友問:我要結婚了,你可以隨便幫我拍幾張嗎?

拿手機嗎?

那我還要包紅包嗎?你要包紅包給我嗎?

9.

家人問:認識這麼多妹子怎麼還單身?

對阿

我就是黃金單身漢阿

10.

朋友問:攝影師很好賺耶!按按快門就有錢了!

對阿就大概早上4點起來啦

比造型師早上班比造型師晚下班而已啦


上面哪句話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還有哪些話讓你一肚子火?

快快留言告訴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2017KEL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外拍 婚攝
    全站熱搜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