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吃手手的美式速食餐廳~外帶回家也超好吃!IA captain 國際機長薄皮炸雞完勝胖老爹肯的雞阿!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02 2748 2550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

11: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ACaptain/

原本以為是一間單純的美式餐廳,沒想到居然是可以外帶的那種!店門口是一個外帶空間,中午時超多人來外帶的!!

內用空間寬敞但座位不多,有小沙發、單人座、雙人座、四人座、六人座~不論是聚餐或約會都很適合!

整間店都橘橘暖暖的,也很明亮舒適~內用的話飲料無限量供應可以喝飽飽!

(2019菜單更新)

 

總共7種主餐:漢堡/沙拉/古巴三明治/炸雞/炸魚,附餐有薯條/炸雞/濃湯/飲料/啤酒可以選擇~!

也有西班牙小油條(小小的吉拿棒)可以吃!


美風經典牛肉漢堡

一般的美式漢堡(麥當的或是漢堡王的)吃到後面都會膩膩的~可是IA captain 國際機長 的完全不會!

漢堡牛肉濕潤有汁不會乾硬,而且味道恰到好處~吃到最後完全不膩口!

酸黃瓜也不是那種又鹹又酸的,是很好吃的酸黃瓜~搭在一起居然讓漢堡是清爽的超好吃!

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

古巴三明治我超愛!外皮烤的金黃酥脆~中間的起司完美融合!可是我覺得肉有點少(肉食動物嘿嘿)

起司很濃郁,但是吃到後面就有一點點太重~如果多加一點肉(超煩哈哈哈)應該就完美了!

如果想認真吃炸雞的可以選清爽的牛肉漢堡~如果跟我一樣愛古巴三明治就點這個!

海陸雙拼分享餐:炸雞*4+炸魚*4

炸雞是薄皮炸雞,外酥內嫩,皮跟肉密不可分,滿滿的肉汁就包在裡面!

我超愛薄皮炸雞,可以一支接著一支!

而且那個炸雞腿超大支的~因為我其實不太吃雞翅或是雞胸(要啃很麻煩)但它都是完美大小的雞腿~符合人性!

海陸雙拼分享餐:炸雞*4+炸魚*4

炸魚真的嚇到我了~!因為超大片!!!

軟嫩Q彈的魚肉,沾著好吃的塔塔醬,真的很對味~

可是我覺得配墨西哥辣醬更好哈哈哈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腦捕時間)

薯條

薯條是粗粗的薯條,現炸的金黃色!

西班牙小油條(已停售)

其實就是小型的吉拿棒

每次想吃裹糖粉的吉拿棒,一個人吃到最後都不想吃了~

可是這個薯條大小的完全可以滿足女生只想吃一口的慾望!

生力啤酒

炸雞就是要配生力啤酒~完美的午餐就這樣結束了!

很多人都外帶買回去吃~我覺得跟麥當或是漢堡王或是肯德基或是德克士或是頂呱呱或胖老爹價格其實差不多

可是CP值卻高太多了以後都吃這個了!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光北站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02 2748 2550

台大站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02 2362 5082

11: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ACaptai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