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醫美雷射及酸類煥膚的天然保養聖品娜斯藻針~喚醒你的沉睡肌,素顏也能神采奕奕

娜斯板橋女神店

板橋區長江路一段405號  

02 2259 3449

0982 193 197

10:00-21:00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娜斯藻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ssyprofessionalsolution/

我皮膚一直沒有很差,就內胞粉刺不少,偶爾冒個一兩顆大痘痘而已~只要不要太近看都不太會發現皮膚差!

可是一直有個肌膚問題困擾我很久~那就是超級超級暗沉無光,上妝都會感覺灰灰的

這些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不論擦什麼保養品都沒辦法讓它更好,今天來到了娜斯板橋女神店 居然第一次做藻針就有fu!?

我雖然有做過臉,清粉刺阿肌膚管理阿都有做過,唯獨從未做過藻針,也不太了解它是什麼

所以Gina老師一開始會簡單講解它的原理~

以及藻針前後需要注意的保養方法

藻針不是針!

藻針是一種藻類萃取物(圖中的粉末)在顯微鏡下是針狀的結構~

講藻針塗抹&敷在臉上,透過按壓的方式,細小的針狀結構可以進入表皮層

當藻針進入表皮層後,可以讓老廢角質代謝,在讓肌膚自然新生,7天後代謝完~就會像新生肌一樣!

於是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試試!

 

先將皮膚洗卸乾淨~回到超級可怕的素顏模式!

各種痘疤阿/暗沉阿/斑點阿/粉刺阿...

全部浮出皮面...浮出妝面...

一覽無遺攤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粉刺最多的地方是在側臉

而且都是那種很難處理的內胞

很深很深~要擠出來一定見血的那種(應該啦

首先先做基礎保養~

把皮膚的水先補充到女神的狀態

化妝水>精華液>面膜(超好用的面膜)

再來是主角藻針出場!

帶有淡淡的海洋草本味~

是純天然的植物性萃取,用物理非侵入的方式改善肌膚

藻針有AB兩罐,裝在小小安瓶裡

一罐是粉末,另一罐是精華液

兩個加在一起攪攪混和均勻

藻針塗在皮膚上時

有種磨砂乳的觸感~

但是明顯的細緻很多很多

藻針塗好塗滿後~就可以開始輕輕的按壓了

我屬於臉皮厚+沒知覺+不敏感的人,所以可以輕輕按摩

如果是皮膚薄+敏感的人~就建議定點按壓

過程中有點刺刺的~是因為在促進藻針萃取物到表皮~

痘痘的部位會定點按壓做加強~

這樣之後也會輕輕鬆鬆代謝掉

按摩完就敷著~

藻針跟角質自己去乳水交融~

靜置大約10分鐘

拿濕紗布巾擦拭後

吸乾水分

再拿刷刷把殘留的藻針刷掉

敷完藻針後臉有點刺刺的~

不是受傷那種刺~

是有藻針在表皮層跟角質裡的那種刺(很抽象吧)

從躺平到敷完藻針大約1.5小時

膚色明顯提亮,且摸起來...

前所未有的超級光滑細緻阿!

最後,重複一次剛剛的保養程序,再加上最後一道:隔離霜

因為敷完藻針後,皮膚所有毛孔都空了

髒空氣如果跑進去就...白做了...所以一定要擦隔離!!

做完療程後大概4天不能擦有油的東西,粉底、乳、霜、乳液阿~反正有乳的都不行,避免這些油脂卡在毛孔裡面~那就會爆痘了(一定狠精彩)

保養品也建議使用LUSSY的天然無防腐成分的保養品~裡面的面膜最愛!薄薄敷一層~那個保濕度直接直線上升!

原本的保養品我也暫時不用,因為我不敢用自己的臉當賭注,去賭它裡面有沒有刺激性成分(防腐劑阿、界面活性劑阿...)

自從做了藻針之後~我已經將近1個月都只擦防曬隔離出門了~

從來沒有覺得素顏能見人過,但是它讓我這一個月粉刺痘痘都大大減少,膚色也比較透亮~推薦給想改變肌膚但找不到方式的你!

特別是滿臉痘痘擦了一對酸類、藥類都無效的帥哥美女們˙!

*以上為本人親身體驗,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娜斯藻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ssyprofessionalsolutio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