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或是計畫人生大事,先來三重(近台北橋捷運站、三和夜市)阿贊帖木尼的泰式神算吧~神準的給你方向跟建議!

算命來這裡「泰神準」阿贊帖木尼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6巷22號(近台北橋捷運站、三和夜市)

02 2981 9717

Line ID : @mev2597u

預約制

周一至周五 13: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AJ.Thapmunee/

原本我是個不相信鬼神之說的無信仰者~因為我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對我來說,星座、紫微斗數、八字等算命都是消遣故事~

但是身邊總有幾個很相信且認真研究命理的親朋好友,而今年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告訴我:「他們拿我的生日、名字、星座、生辰八字甚麼的去算,發現運勢神一般好!但明年就會跌到人生谷底」

我都只是聽聽而已不放在心上~殊不知在因緣際會下,來到泰神準「阿贊帖木尼」,師父說我的過去卻都完全吻合!?

巷子裡的泰神準「阿贊帖木尼」,一樓是會客等待休息的地方

泰國神像魯士,供奉著許多菸酒~

而櫃檯中有許多佛牌珠墜~有消災解厄也有增加好運,可以詢問師姊!

首先在等待師父時,師姊先簡單講姊泰式算命的方式及命盤的結果,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首先,有別於常見的姓名學、紫微斗數、星象,泰式算命主要看出生的年份(要換算成泰式的曆法)

再來是由事前隨心填的九宮格來輔助!

主要是會寫出12年的運勢走向

前四年是用來比對是否有準,所以建議有點歷練再來,不然年紀太小你對於過去根本不會有甚麼記憶

再來是分成感情、工作、事業...等的點值?因為都是泰文所以看不懂,但是師姊都會細心的解釋給你聽!

簡單講解後,就從旁邊樓梯上二樓

一上來是滿滿的泰國神像!

神像旁的沙發是平常問事的地方

師父膜拜完後,就到旁邊的沙發上~

講解了命盤~因為講話有泰國腔,所以師姊會當翻譯~一句句的翻給你聽

有不懂的地方也都可以問!

12年一個輪迴,13歲到16歲我也真的是沒有記憶~所以沒辦法準確的核對是否準確但是17歲開始~每一件事都說對了!年份歲數跟當年有發生的大事,師父全都娓娓道來~泰式神算你不得不信

然後又說到了我21到22歲的人生轉折了...從最高峰到最低點,天啊!這起落的幅度也太大了吧...原本明年要創業的~只好先暫延了!

明年剛好有卡拉壺的狀況(類似中國常講的犯太歲),所以全世界的神都要讓我22歲體驗低潮,那就逆來順受吧

人生真的很奇妙,運勢說好就好說壞就壞,可是好運時真的是事事順心,運氣不好也真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講解完之後,師姊跟師父建議我明年再來,因為現在運勢在下坡,所以不管做甚麼法事都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只能經過低點後,再來把運勢拉起來~

阿贊帖木尼預測過去未來,並在適合的時機消災解厄~

除了命理分析之外,也還有很多轉運法事,求財改運、人緣桃花等等都有~也有改運刺青服務,有需要都可以直接詢問師傅或師姊!

算命來這裡「泰神準」阿贊帖木尼沒有強迫推銷,真的要問才會講,大家第一次來不用擔心進來就出不去了~師姊人都很好的~

算命來這裡「泰神準」阿贊帖木尼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6巷22號(近台北橋捷運站、三和夜市)

02 2981 9717

Line ID : @mev2597u

預約制

周一至周五 13: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AJ.Thapmunee/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