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玩手遊一整天的低頭族、看電腦一整天的上班族、修圖一整天的攝影族、在聲色燈光閃不停的夜店咖...最需要的眼周按摩保養!

東方明眸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3分鐘)

周一至周日 10:00 - 20:00 需先預約

0939946667

 

今天!我要來尋找傳說中的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

因為,我的靈魂之窗,被我虐待很久了...故事是這樣的:

我從國中開始會帶隱形眼鏡~那時只是偶爾戴,到了高中畢業那年,我開始了只戴影眼的生活...(菸

現在大四了,我已經超過3年沒戴過眼鏡,而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戴隱眼,每天睡前最後一件是是拔隱眼

每天都戴超過14小時的我,離乾眼症應該已經不遠了!(抖

所以!現在無所不用其極的在苟延殘喘!有葉黃素就吃,有胡蘿蔔也吃~

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一定要來試試!!

 

走進大廈,管理員問:你要去哪層樓?

我回答:10樓

管理員問:找蔡老師嗎?

我回答:對!

所以只要走進來跟管理員說找蔡老師,就沒問題了!

上到10樓後,電梯出來右轉就是新文友事業有限公司-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

按電鈴進去,就會看到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的工作室!

兩張美容床跟明亮的空間,非常舒適且一應具全~

之後,老師會把美容床下的紅外線熱墊開啟~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四合一體驗!

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四合一(60分鐘)

臉部經絡波動提拉

眼部舒壓敷眼

頭部舒壓

肩頸舒壓

首先先清潔肌膚~然後使用能量棒開始眼部保健按摩~

能量棒是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的秘密武器!

沾取陰陽水進行按摩~

從眼窩的攢竹穴開始,用能量棒壓點,推移,按壓

攢竹穴屬足太陽膀胱經,位於眉頭內側邊緣凹陷中,輕輕按會有酸痛的感覺

許多眼疾,例如眼睛脹、視力模糊、眼睛酸澀或是上眼皮跳動等,按壓攢竹穴多有益,還可以當作平日的保健穴~!

接下來按壓眉骨上的穴位:陽白穴與絲竹空穴

陽白穴/絲竹空穴對於眼睛疲勞、目眩、目痛等有舒緩的幫助~

眼周本身就有非常多的穴位,逐一按壓可促進眼部血液循環,對視力恢復及眼保健理療都非常有幫助! 

眼輪匝肌上的穴位結束後,就來到面部周圍的其他穴道,進行壓點按摩

完成眼部保健按壓後,就要來敷眼膜!

先濕敷一層化妝棉,再將天然中藥萃取的眼膜敷於眼周

敷約15-20分鐘

 

淡淡的中藥材味,敷久了有些清涼感

可減輕眼部壓力,舒緩乾眼情況

敷眼膜的同時,則進行頭部減壓/肩頸放鬆

頭部減壓

使用能量棒從頭頂開始,仔細按壓推移,逐步疏通頭部經絡

可以改善睡眠品質,減少頭部壓力

也可預防腦部退化記憶力減退~

能量棒的強度較集中且深層

所以用能量棒按完後,會再用手大範圍的按壓舒緩

肩頸放鬆

從頭部來到頸部,再往肩頸推拿

可能我平常長時間用電腦,所以肩頸超硬超怕痛der

但是按完就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將眼模取下後,清潔臉部殘留的眼膜

然後進行臉部波動提拉

我原本一直覺得最近拍的照片臉越來越像老母,開始變鬆下滑QQ(雖然我還很年輕,但是當平面麻豆那個差異真的超明顯!而且看去年拍的影片那個肉有夠鮮

結果!

按完臉部波動提拉我完全覺得年輕了!

可以預防兩頰下垂,緊實提拉

東方明眸眼部紓壓中心四合一:(60分鐘)

臉部波動提拉

眼部保健

頭部減壓

肩頸放鬆

結束後,還會拍打身側的淋巴,並把肩頸到背部稍微按壓舒緩

一小時下來,不但眉清目秀,還神清氣爽呢!


東方明眸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3分鐘)

周一至周日 10:00 - 20:00 需先預約

0939946667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