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社會新鮮人!你的理財有救了!保障與投資兼具的新選擇!

上了大學後,一個人到外地求學~

那時的感觸還沒這麼深刻,頂多是房租/水電/伙食費...等生活開銷需要想辦法而已

畢業後,去了外地工作上班才發現!

除了這種生活上的基本開銷外,還有分期費要繳/保費要繳/貸款要還...

許許多多的費用遠比求學時多得多!

一個月的基本開銷就已經至少一萬了~

每個人的時間就24小時固定,薪水也就這麼多

在這樣的景氣下,領著死薪水真的沒有辦法存多少,不如做一點投資理財規劃開源節流!

另外,保險規劃也是很重要的!

我目前想找的商品類型,是希望能夠繳費有彈性,且有投資功能,同時具壽險保額的商品

畢竟資金有限,這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方案!

 

看了許多不同的商品後~找到了投資型保險商品

投資型保險商品特點就是,除了可以彈性運用資金之外,還同時具有保險的保障功能!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彈性的繳費方式

畢竟一個月能運用的資金就這麼多~

在符合商品條件下,也能輕鬆開始我的第一張投資型保單

如果有額外或是更多的資金,像是年終獎金,也可以加碼投資的額度、提高保障~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

而投資型保險商品主要分為兩大類,包括投資型變額年金保險/投資型變額萬能壽險

在研究了幾家保險公司的投資型保險商品後,其中我覺得安達人壽的變額年金保險及變額萬能壽險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以我的年齡及小資族的身分來分享投資型商品給大家了解!

變額年金保險

適合長期累積資金的需求族群,而此類投資者沒有壽險保障需求或已購足,單純想累積資產,實現長期理財目標~

然而像我這樣的小資女,透過變額年金保險,讓資產經過時間的複利效果累積一桶金!

不管是做為成家立業或退休金都相當適合!

活的愈久領的愈多,及早預約快樂的退休生活!

要保人可選擇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65歲(含)後之一保單週年日做為年金給付開始日,也可選擇年金給付方式

年金給付開始日保險公司就會依照約定以定期給付或一筆給付之方式給被保險人~

趁年輕時提早規劃,到時候就可以有一筆錢可以運用!

變額萬能壽險

適合有壽險需求,資金有限、想享有較多繳費彈性的族群!

這類保險有個特色是我非常喜歡的,就是可以較低的保費,保到較高的保障金額,很適合經濟壓力較大的小資族!

但是投資型變額萬能壽險的保費,採自然費率計算,也就是保費會隨著投保年齡增長而變高,這點要特別注意。

然而當手上有多餘的資金,想提高投資額度時,投資型保單是可以接受的。對小資族來說,既可定期定額投資,也能彈性繳費拉高資產成長!

以安達人壽的變額萬能壽險為例,不僅有基礎的保障,還有多元的標的可選擇~

而最近讓我開始認真考慮安達人壽投資型保險

是因為最近有了結婚的打算~

目前有穩定的收入,但是卻依然存不到錢!

要成家或是生小孩根本難上加難

面對這種狀況,讓我不得不開始積極規劃找尋改善方案!

評估完後,目前想以安達人壽變額萬能壽險為主

畢竟它的繳費彈性大、功能強,兼顧壽險與投資雙重功能

而且它能依照人生需求調整

在人生不同階段,對於保險的的需求其實是有差異的

變額萬能壽險就能依照這樣的差異去作調整

就業->結婚->生子->買房->小孩獨立->退休

可在青壯年時將保額提高;小孩獨立後,也可以彈性降低保障,提高投資金額比重

所以對於有結婚打算的我來說,是非常符合實際需求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的生活還過得去~

卻想要多一些保障,多一些人生規劃

或是有結婚或是創業的打算~

不妨參考看看安達人壽 的投資型保險商品

相信也是不錯的選擇!

http://life.chubb.com/tw-zh/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