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隻貓,我現在一定在想:為甚麼我是隻貓?

貓的生活提案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03 955 1766

@catsdayloudong

周一至周四11:00-19:00

周五至周日10:00-20:00

今天來到宜蘭羅東的貓主題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

據說是今年才剛開幕的!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來~今天就要來學習怎麼當一隻貓!!

店外先脫鞋後,經過兩層門(防止貓咪出來)就可以進到店裡囉!

一樓的櫃檯上是阿臭

他是一隻特立獨行的貓咪~所以只待在一樓獨處~

只有龍心大悅時才勉強會跟其他貓咪或客人互動~

經過阿臭那一關之後,走上樓梯就會到最幸福的小天地啦!!!

中間有個像是旋轉木馬的半透明半球~

裡面是嘿美!!!

睡覺中的摸噗!!!

阿一古補眠中~

寶元終於醒了!

喜歡欺負愛唷阿屁

屁孩來也!

愛唷的屁屁好可愛!

要帶我去哪裡阿阿阿~

原來是要提醒我有食物這件事(掩面

貓的生活提案 有放菜單呦~

這邊把貓咪活動玩耍睡覺的空間跟用餐的空間分開~

嘿美聽到有食物就醒來啦!

記得有食物時一定要顧好,避免貓咪吃到人類的食物影響健康喔!

親子鴨賞飯糰$180

貓咪形狀的飯糰~使用在地的鴨賞!

鹹鹹淡淡的調味真的超清爽可口的啦~還有附一顆鴨蛋跟味噌湯!

鍋煮香料奶茶$140

這是我喝過最特別的奶茶了!!!

濃郁滑順的口感,搭配上香料(有點像是木質類的東方香料)

喜歡肉桂那類木質香料的人一訂要點來喝喝!!

伯爵鮮奶茶$130

相較於鍋煮香料奶茶的濃厚,這杯奶茶較清淡解膩~

伯爵茶淡淡的草本清新~非常適合喜歡清淡茶飲的人!我個人就比較偏好這種清涼解渴的奶茶!

季節限定芒果戚風蛋糕?$???

我是6月初去吃的~剛好是芒果季

就有限量推出的季節甜點!

香甜的芒果配上戚風蛋糕~根本是天下一大幸福啊!

日本奶奶的紅豆泥烤土司$130

烤的恰到好處的厚吐司,配上細密的紅豆泥~

甜度適中,當成早午餐或下午茶都超棒!!!

我原本以為貓的生活提案 這種貓咪咖啡廳~食物都只是低消(我錯了對不起

但是這邊的食物真的非常用心!

選用在地食材,每樣都真材實料~~~食物的CP值也超高啊!

吃完還能繼續看貓咪~(心花怒放

來宜蘭就來貓的生活提案座座吧!

待一整個下午,好好當一隻貓!

貓的生活提案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03 955 1766

@catsdayloudong

周一至周四11:00-19:00

周五至周日10:00-20:00

全部都貓咪我都打招呼啦!

克莉斯丁貝爾在一樓~一隻黑白色的未成年小喵~

因為太high了所以照片都是糊的

想一睹她的皮樣就自己去感受一下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AR1ijw4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