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質只要四周!好菌家-油切益生菌讓我找回青春好氣色!

我是夜貓族~也是通勤族~更是外食族!(好慘)

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南北跑,有時候一周內要往返台北高雄數次~

趕行程的狀況下.時常沒時間吃飯~

可是我又是個吃貨!所以一有空當然開吃~

所以三餐不定時,還不定量的狀況下~其實消化功能變得滿差的!

代謝也變得不好~人看起來就顯老(已哭)

好菌家-油切益生菌

擁有「特殊專利油切菌株」 CBV 三益菌黃金組合~

經過測試不會被體內酵素破壞,可以成功的幫助體內環保!

腹方搭配了多種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機能~使排便更EASY~

現在就來試試看唄!

這是廠商上市前提供的試用包!

藍藍的一小包攜帶很方便~

餐前吃一包,消化全都包!

一天可以吃1-3包

我這種不運動的小廢物就從三包開始吧!

可隨身攜帶~

每天都吃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並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持續調整腸道環境

白色細緻粉末狀,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搭配水飲用!

我覺得吃起來非常酸~但是又很好吃!

配水的話會可能會像可爾必思?

反正沒事的話,就餐前一包好菌家-油切益生菌

改善了消化及代謝,皮膚都會更水亮呢~!

 http://wellprobiotics.com/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