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青景點推薦!平日限定的文創市集,就在審計新村

審計368新創聚落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6號

04 2301 9985

 
平日上午至晚上20:00

夏日午後,我們從勤美誠品綠園道一路逛

走到草悟道,再往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最後走到了6月才開幕的368新創聚落-暮暮市集~!

審計新村老屋重新整修後,聚集了非常多文創人入駐~~

有咖啡有手作有點心~今天就來走走吧!

Maru maru donuts 阿丸甜甜圈

走進暮暮市集,就看到這間超Q的甜甜圈!

阿丸甜甜圈 都是手作甜甜圈,有非常多創意口味!

左邊粉色是"粉紅芭比$30",草莓+白巧克力

右邊則是"喬巴的點心$30",棉花糖+白巧克力

還有很特別的"咖哩辣$40"是鹹的甜甜圈喔!

甜甜圈的口感很扎實,為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有超可愛的造型,也有超酷炫的口味!

阿丸甜甜圈 還有"甜甜圈搖搖樂"的活動,可以DIY自己的創意口味~

可以先買一個墊墊肚子~才有力氣逛市集阿!

CM·Art x 手作

走著走著,這間散發隨興個性的黃銅飾品店,直接魔法般凍住我的雙腿!

我只好停下來看(喂!)

CM·Art x 手作 還可以客製化手工折字~當然也要來做一個阿!

兩位闆娘用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打造了這些超有個性的飾品

所以獨一無二的耳環/手鍊/項鍊/戒指...就在這了!

闆娘1號問:你要自己折還是我幫你折?

依照我的手殘,還是給闆娘代勞了~~天知道我會折成什麼(汗)

闆娘先將她的設計畫下來,如果ok闆娘就開始大展身手了!

我是平日去,所以市集人不多

大概30分鐘就可以拿到成品囉!

隔壁的 MIHER

也超級無敵療癒~~~

各種造型的擴香石,可以滴上精油或香精~

就可以緩緩散發香氣!

MIHER有小蒼蘭/水梨花/鼠尾草海鹽/青檸羅勒/紅玫瑰...等味道~

擴香石也可以製作成各種形狀樣式大小~

不論是當擺飾/當吊牌/當婚禮小物...都ok!

還有字母及圖案可以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擴香石!

我選了馬的底座,加上英文名字,交給闆娘黏著~

因為黏著要乾掉穩固後才能帶回家,所以大概要等1小時~可以先去附近逛逛吃個點心喝杯咖啡!

塗小鴨 Graffiti

活潑熱情的創作也擄獲了我的童心!(居然還有這種稚氣!)

轉印的手繪帆布袋~還有很可愛的黏土飾品!

闆娘充滿趣味及巧思~~

所以每一個圖案都玩味十足!

還有適合親子一同DIY的手作課程,可以詢問闆娘喔!

胖子手作甜點

直接衝擊了我的視覺及嗅覺!!!(對於好吃甜點的敏銳度!)

平常有100元體驗烤布蕾DIY,加贈手工鮮奶酪~但剛好今天沒有QQ

沒關係!我還有千層蛋糕跟芒果玫瑰塔!

那個芒果玫瑰塔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想說跟老闆要個DM等等要離開時再來拿!(怕拿著它逛街會壞掉)

結果!!!(晴天霹靂)

逛完我就忘了!!離開後才想到!阿阿阿阿阿我的芒果玫瑰塔阿阿阿阿~~~

已哭~只好趁8月市集結束前趕快去買了!

耀茶拾刻 Shinytea 

賣了好多看起來好好喝的茶喔!

我完全是個茶控阿~~~

聽老闆說,這些茶都是他們跟小農合作~

自家生產的厲害茶葉~100%手採+100%無混茶+100%安心!

這瓶:杉林溪-蜜香烏龍

茶葉的清香中,有種自然的甘甜~

一口喝下去,清涼解渴又回甘阿阿阿!

真的是冷泡茶極品!

耀茶拾刻 Shinytea 下次來市集有看到你我一定會買一樣的!

喝到超愛的茶就不會想試別的了!

所以清香烏龍跟紅烏龍你們就自己去喝囉~~

以便以謝手感咖啡

咖啡香直接竄入我的腦門!

我不是咖啡控,但是老闆直接在旁邊又磨又沖~真的太犯規了!

老闆從不同產區找了許多不同品種的優質莊園咖啡豆~

全部都是自己新鮮烘製的!所以根本逆天阿~~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可以跟老闆說喜歡酸的/有果香的/不苦的...

老闆就會推薦給你!

老闆給我聞了:瓜利馬拉 淺焙 雪莉 (酒香處理)

從完整烘豆後的味道,到磨成粉後,沖泡後,喝起來後的味道一一讓你試聞~

讓你從不同角度認識咖啡!

老闆也有一些咖啡課程可以詢問!

還有新鮮烘好的豆子可以帶回家喔~~~

今天真的收穫滿滿!不只滿載而歸~還聽了很多老闆的創作及堅持~!

希望有機會也能一起來市集成長進步!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審計368新創聚落走走囉!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