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超乎預期的好!鼻子更有型,連五官都立體神采奕奕了!4D支線隆鼻就到葛鎂診所 讓自己耳目一新!(鼻子一新?)

葛鎂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3號3樓之1

02 2708 7000/免費專線:0800 600 081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週日公休

Line洽詢:@kav6213e

官網:goodbeautyclinic.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oodBeautyCli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其實對我臉部的五官沒什麼異議~

但是自上一次玻尿酸打下巴之後,我發現其實一點點不一樣,就會讓照片拍起來差很多!

事隔一年,這次決定來針對臉部五官的中心:鼻子!來進行小小的調整~

葛鎂診所 位於大安站及忠孝復興站中間~步行都10分鐘內到達~

搭電梯上樓後就可以先到沙發休息區,填寫初診單也等待諮詢師!

這次來葛鎂診所 進行4D支線隆鼻,也稱為:4D線隆鼻/4D埋線隆鼻...

是目前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的半永久式隆鼻~依每個人體質代謝不同,大約可維持半年至一年,就會被人體自然分解!

主要是以埋線或注射的方式,所以只會有一點小傷口或瘀青~一般1周即可恢復!

那今天就帶大家來見證術前術後的過程吧!

我的鼻子不算很塌,但也不挺

整個側臉稍嫌平順了些,就是一般黃種人的臉啦!

我也不希望挺到像網美鼻或蓮霧鼻~主要還是想要自然為主!

跟諮詢師討論完後,先來敷麻30分鐘!

因為我屬於滿怕痛的人(無上麻打淨膚雷射覺得hen痛那種)

所以敷麻就敷久一點點吧!

4D支線隆鼻實際操作過程大約5分鐘,會先打麻藥,再進行支架的注射

我山根/鼻頭/人中各打了一些麻藥!

大家都說打麻藥是最痛的地方,我個人比較不怕這種緩慢的痛~大概跟玻尿酸打下巴時差不多?所以我覺得打麻藥的疼痛程度還好!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注射鼻頭時,醫生說我一定會哭,因為有鼻淚腺的反射

我只覺得是超級"鼻酸",所以就不自覺哭了!但是痛倒是還在可忍受範圍!

4D支線隆鼻採用外科手術使用的縫合線,人體是可以自行吸收分解的

而且因為是固體的線材,可以維持良好的支撐力!也不會像注射玻尿酸那樣擴散使鼻子變寬變大~

所以在這種可以分解且能有支撐效果的情況下,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我總共注射了4個支架:兩個從鼻頭到山根;兩個從鼻頭往人中

使鼻子的L型都有支撐力~傷口也只有鼻頭的那個洞~用人工皮貼起來就可以了!

如果醫師技術不好,支架是有掉出來的可能性的(支架長度太長或是不當按壓撞擊)

依照個人鼻形長短去調整支架長度非常重要!

也要注意衛生消毒~避免感染或發炎!

5分鐘完成!

可以看到我鼻尖下方有一個被貼起來的洞~

因為現在麻藥還沒退所以沒甚麼感覺!

鼻子明顯變挺且更有型!

五官也更立體好看~

麻藥大概30分鐘左右就退了~一種越來越痛的FU

但是葛鎂診所 有開一些消炎藥/止痛藥...等,在術後有3天份可以服用!

術後盡量保持乾燥,少吃一些帶殼海鮮或炸的由的~

我個人沒有特別避開什麼,也有洗臉化妝~所以恢復期是很輕鬆自在的!

麻藥退後真的有點不舒服,就像打籃球被球砸臉或是被貓一拳後的感覺!

大概痛/疼/酸個3天就沒事了!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去撞到或壓到鼻子~

在術前我有鼻子但就彎彎的~

術後鼻子出現了!有型自然又有精神!

一周內都還會有一點結痂,等一周後脫落就ok囉~

有了4D支線隆鼻,出國旅遊~拍照都超級美阿!

也不用再畫鼻影打亮打暗了!

完美又自然的鼻型,一年半載不是問題啊!

葛鎂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3號3樓之1

02 2708 7000/免費專線:0800 600 081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週日公休

Line洽詢:@kav6213e

官網:goodbeautyclinic.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oodBeautyCli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