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為泰國菜愛好者的我!新開的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 當然不會錯過!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3樓(台中廣三SOGO13樓)

電話:04-2328007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1:00

平常只吃瓦城的我~看到廣三SOGO新開的超夯泰式料理,當然要來踢館(欸不是啦!)嘗鮮阿!!

藍象廷的最新品牌-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有精彩的創新料理,還結合精釀啤酒!

帶著家人,今天就來大飽口福!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門口有著精釀啤酒的介紹~與市面上一般啤酒最大的差異,主要在於成分與釀造過程!

為了呈現口味特色,打造出別有風格的味道、香氣,精釀啤酒使用天然素材發酵~

不但喝來更細緻且別具風味~還能品嘗到真正無添加的麥香與啤酒香!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不像 Thai J 浮誇奢華的泰式熱帶宮廷風~環境跟瓦城一樣走舒適簡約路線!

能讓親朋好友聚餐的同時,暢快享受精釀啤酒與泰國菜的熱情與美味!

還有一區有半開放式的包廂空間~

與同事同學一大群人聚餐,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的菜色除了一般常見的泰式料理外,還添加了很多不同的元素!

像是蝶豆花吵飯或是酥炸羅旺子魚等~讓泰國菜美味再升一級!

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六道菜,啤酒/飲料/甜點各一~

另外還點了泰國米的白飯!

現在就來爽吃一波啦~~~

香茅綠茶$90

平常都喝泰式奶茶的我,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

有意思的綠茶~多了香茅的清香,裡頭還插了一根香茅!

整個清爽又開胃~還去油又解膩!

蝶豆花炒飯$250

藍色的炒飯耶!!

蝶豆花炒飯裡面充滿了蛋香~旁邊的腰果與肉鬆也可以搭著一起吃!

多了堅果香與口感,讓炒飯更有趣~

檸香月亮$350

這是我見過最厚的月亮蝦餅了!!!

平常我就喜歡吃檸香月亮,檸檬絲帶有淡淡的檸香~

讓月亮蝦餅更唰嘴!沾上酸甜的醬汁,口水也快滴下來了!

白飯是泰國米!這次我們沒有點咖哩或火鍋~不然拌飯真的超下飯阿~!!

黃薑炒蝦$320

原本想點烤蝦,但是這個黃薑炒蝦感覺超厲害阿!!!

一隻隻肥美的蝦子,帶有薑黃的黃色,一隻接著一隻又健康又美味!

叢林烤牛肉$380

最厲害的烤牛肉來了!

平常最愛香烤松阪豬的我,被叢林烤牛肉深深的吸引了!只好點他來嘗嘗~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阿阿阿!!!

烤的恰到好處的厚切牛肉,軟硬度剛剛好!中間還帶有一點點粉紅~

搭配旁邊兩種不同的沾醬,完全是肉食動物的必點菜色!

招牌三色啤酒(三小杯)$300

我們三個人剛好一人一杯~每一杯都別具風味!

三個分別是:森林派對/蘭陽騎士小麥白啤酒/黑啤酒

我覺得(以下為個人口味觀感)蘭陽騎士小麥白啤酒的味道比較清淡,酒味也沒那麼重!適合喜歡清爽的人點~

森林派對帶有果香,但是我覺得比較苦一些~但入口會有甜潤的回甘!

黑啤酒顏色較深,麥香十足又不苦~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酥炸羅旺子魚$450

整隻魚炸的酥脆~特別的是它的醬汁,羅旺子獨特酸甜香,是東南亞料理中的常客!

泰式酸辣湯、涼拌青木瓜中除了檸檬酸香,那酸酸甜甜的味兒就是羅旺子啦~

有點像糖醋醬~配上魚肉超對味~

泰味茄子$180

茄子炸過後留下了鮮豔的紫色~

配上香料拌炒,不會鹹也不厚重!

摩摩喳喳$90

冰沙淋上滿滿的椰奶,配上摩摩喳喳必備的不知名配料們!

甜而不膩~比例剛剛好!

料都藏在下面~每一口都是驚奇~!是非常好吃的摩摩喳喳!

裡面最推薦叢林烤牛肉~~~大家來一定一定要點阿!

意思泰泰國菜&精釀啤酒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3樓(台中廣三SOGO13樓)

電話:04-2328007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