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並非越長越濃就越好,來奇美chimei國際美學訂製一款專屬美睫吧!!!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台北內湖南港大直美睫美甲接睫毛臉部專業/眉眼唇紋琇/問題皮膚調理/男女巴西式熱蠟除毛私密處孕婦除毛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02-26276256

周一至周六11:00-20:00

周日公休

線上預約(可註明內湖店或南港店+預約日期時段+姓名及電話)

https://line.me/R/ti/p/%40vjr6503g

之前美睫的經驗一直都很不OK

因為我眼睛很敏感,又時常戴隱形眼鏡~所以很怕接睫毛的膠會熏眼精!

加上我又喜歡揉眼睛,所以接完的睫毛總是掉很快~常常一周就沒了!

所以一直很care美睫的品質與美睫師的專業~

但是因為要出國,想要讓旅行中的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噠~所以來到了奇美chimei國際美學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朋友做完的效果都很自然有神~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除了美睫之外.還有美甲/除毛/護膚/美容美體/紋繡...

不同項目都是不同人來操作~所以有一定專業度!客人在服務過程中也能更安心!

店內空間不大,但非常明亮舒適!

也有布廉隔開,所以完全可以放心躺平!

美睫有分為3D及6D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美睫師問我想要怎麼樣的睫毛

我就說:"我想要自然清純(好單純好不做作)的睫毛!"

於是美睫師就建議我使用"999一根一根接到滿"的方案!

那現在就開始吧!!!

首先,先將眼部清潔洗卸乾淨~

以便後續睫毛黏著能黏好黏滿!

再來把下眼瞼及下排睫毛貼起來~

避免接睫毛時黏到沾到~

再來用透氣膠布將眼皮稍微黏起來~

讓睫毛根部露出來!

美睫師就開始一根一根的把睫毛接上去囉!!!

"999一根一根接到滿"不像其他店家會接一束,導致支撐力不夠,脫落時也非常明顯缺一塊~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在每一根睫毛上,只接一根假睫毛~依照眼型使用不同長短/粗細的假睫毛

所以整個的效果非常自然又持久!

兩隻眼睛大概2小時完成!

最後使用小風扇將黏著劑吹乾

避免薰眼精也使效果更持久!

完成啦~~~我根本就呼呼大睡~~

睫毛超級無敵自然阿!!!

而且居然沒有薰眼睛耶!我一直在等它開始薰~結果都沒有!!

我8/6接睫毛~緊接著就出國了!

兩個禮拜後回來,都還有睫毛在上面耶!!!

因為一根接一根,所以支撐力夠,不容易脫落~就算脫落了也不會缺一塊!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自然!

接睫毛還附贈了洗臉海綿~

也要記得不要去用水沖它~也盡量不要去揉眼睛

不然會加速它脫落!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算是我睫毛接的最滿意的一次!

讓我們繼續美美噠去旅行吧!

9/4更新補充:

我8/6接睫毛~到9/4最後一根做臉時使用眼唇卸妝液才脫落的唷!!

美容師也說:哇你睫毛好自然喔!我都沒有發現!

很厲害吧!!!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台北內湖南港大直美睫美甲接睫毛臉部專業/眉眼唇紋琇/問題皮膚調理/男女巴西式熱蠟除毛私密處孕婦除毛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02-26276256

周一至周六11:00-20:00

周日公休

線上預約(可註明內湖店或南港店+預約日期時段+姓名及電話)

https://line.me/R/ti/p/%40vjr6503g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