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美顏醫美級保養聖品! 光茵樂活健康小舖D&G Nutrition 潤沢飲讓我一喝就愛上!!!

女孩兒為了水噹噹~可是試遍了世界上各式各樣的方法~

吃的、喝的、擦的、抹的...全部一次來!

為的就是一個能漂票釀釀的夢想!

可是以身試法了這麼多種產品~

真正有效的不多!無感的卻比比皆是!

女孩兒的青春,絕對不是有吃、有喝、有擦、有抹、有心安...就能打發的!

如果效果看不到,也不會讓人有動力天天喝日日保養!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讓我願意繼續喝下去的美容聖品~

不但酸中帶甘超好喝!顏色又令人過目不忘!重點是效果天地為證日月可鑒阿!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的新歡~D&G Nutrition 潤沢飲

有沒有感受到紅寶石的鮮紅力量!

完全是身為小資族的青春補帖~~~

D&G Nutrition 潤沢飲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它的黃金配方!

頂級賦活因子-藻紅素/強勢保濕成分-玻尿酸/高效鎖水分子-賽洛美

還有日本超夯夢之糖-希少糖!

先來介紹一下藻紅素到底可以幹嘛!!

藻紅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它的抗氧化力,是輔酶Q10的數百倍,維他命C的數千倍~

是皮膚天然的保護傘,也對眼睛疲勞或是睡眠品質不佳有助益!是維持青春的關鍵~

再來,就是玻尿酸跟賽洛美~

賽洛美就是常聽到的神經醯胺~與玻尿酸都是人體本來就有的保水成分!

隨著年紀漸長,體內製造量與存量都開始減少,皮膚也開始缺水老化!體外有保養,體內就更不能少!

而希少糖又更強了!是日本研發出的一種低負擔醣類!

有甜味,且有調整血糖的功能~餐後吃更能幫助身體平衡!不易被人體吸收,所以熱量趨近於零!

日本已經非常常見了!但台灣因成本頗高,所以還有很多人不知道!D&G Nutrition 潤沢飲居然下了重本阿!

一盒有10包,每包20ML~

D&G Nutrition 潤沢飲可以天天喝!

所以我先用10天來小試身手一下~

D&G Nutrition 潤沢飲的基調是水蜜桃及蘋果原汁~

高達92%原汁含量,是非常真實的果汁!

無添加色素香料,所以如果顏色有些微差異是正常的!

除了果汁.剩下的就是多國專利的保養成分~~

足量的成分與獨家的配方,能讓效果看的到!

素食也可食用!

這麼強的保養陣容~不用塗塗抹抹,直接吃更好吸收阿!

每天一包當作日常保養,加強保養也可以吃兩包~

餐後食用效果更好!

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旅行在外,保養不易,還各種風吹日曬!如果出門旅行,我一定會帶個幾包!

像我去富士山攻頂時,因為山上無水,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洗卸或保養!

D&G Nutrition 潤沢飲就不用擔心了!

它一包可以直接對嘴吸來喝!

但是這一次!僅此一次阿~~~

我倒在杯子裡就是要讓你們看D&G Nutrition 潤沢飲的顏色!

喝起來酸酸的果汁~是女孩兒會愛的口味~~顏色更是一絕!喝下去~不紅潤都難阿!

連喝了一週,原本死白無血色的嘴唇,也變得紅潤~暗沉的氣色更是提亮了不少~

化妝時常常有脫妝或脫屑的情況,也大大的改善了!

現在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一個月30包超讚阿!

我吃了一週就能有明顯的好氣色,當然要好好保持囉!

潤沢買二送一賣場:https://goo.gl/wouFTg

D&G Nutrition 潤沢飲

官網:https://www.nanobiolight.com/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goo.gl/ceJ5ar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