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吃的月餅,十幾種口味都在玉禾成佐作烘焙

玉禾成佐作烘焙

807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53之28號

07 310 2397

周一至周日 09:00-22:00

不瞞你說...

這是我今年吃最多月餅的一年!(肥

是因為我不小心誤打誤撞吃到了玉禾成佐作烘焙

所以減肥就等中秋過完吧!

玉禾成佐作烘焙位於高雄三民區

身為1/3個高雄人的我!當然要來個客製化自選禮盒

可以在店面自取~

但我行蹤成謎,所以還是宅配到家來的安心!

我中秋節其實平常只吃蛋黃酥~其他是一概不吃的!

先來吃蛋黃酥評鑑一下!

有些月餅名店把蛋黃酥考的酥酥硬硬的~其實我不喜歡!

玉禾成佐作烘焙的蛋黃酥,酥皮剛剛好!完美~

好吃的另一個關鍵是烏豆沙~

玉禾成佐作烘焙的豆沙綿而不膩~整個讓我心曠神怡啊!

只能說!超好吃~~

蛋黃又大顆,豆沙也好吃~那就可以繼續吃下去了!

這個芝麻Q餅是這一次的意外!

我居然愛上它了~~~(但蛋黃酥的地位無人可取代)

這個芝麻Q餅完全符合了我的愛好

1.有肉鬆的鹹 2.有蛋黃的沙 3.有麻糬的Q 4.有豆沙的綿

這是所有月餅裡面唯二吃掉全部的口味!(另一個是蛋黃酥)

真的超愛!!!鹹甜混搭完全不膩!

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鹹甜Q的完美比例!

金黃月餅

有鹹蛋黃的月餅~

我是喜歡鹹蛋黃的人~

所以這個鹹甜鹹甜的也是不錯吃!

跟家人分食配茶~

完全就是中秋節的樂趣阿!

起司綠豆蛋黃

外層有細碎的鹹香起司~裡面是綠豆餡~

我個人雖然喜愛紅豆沙~

但是這個綠豆沙處理的很好不會乾乾的

但是這個綠豆沙配了鹹香的起司和鹹蛋黃~

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芋泥Q

這個口味是幫馬麻選的~她超愛芋泥

外層一層一層的超美

帶有淡淡自然的芋色

裡面的麻糬與芋泥融合~~

增加了口感也讓芋泥綿綿沙沙的感覺有個搭配!

滷肉綠豆椪

有大顆跟小顆的~這是小的!

師傅炒的肉燥超美味!

還有油蔥酥的香~

我平常很怕這種有肉的餅有油耗味

結果這個完全沒有啊!!超好吃!

#玉禾成月餅禮盒

線上訂購單>>>https://goo.gl/forms/pKZcMypTa75D6Rdy2

玉禾成佐作烘焙

粉絲團>>>https://goo.gl/Z7BuCc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