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寵物友善餐廳媽有狗拖鞋堡、義大利麵、燉飯各種創新組合,各種肉排海鮮好吃到嗷嗚!

媽有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02 2773 0030

週二至週日 12:00-21:00 周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A.HAVE.A.DOG/?modal=admin_todo_tour

忠孝復興SOGO後面的巷弄中!有個回頭率100%的超萌狗狗招牌~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

讓我這個跟狗狗一樣喜歡吃肉肉,沒走進去真的是對不起自己阿!

我其實不是很愛漢堡/拖鞋堡/潛艇堡...這種沒什麼料的食物!

總覺得空虛又無趣!都在吃麵包澱粉類~

但是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顛覆了拖鞋堡的既定印象!

它的用料豐富,不論是海鮮還是肉,都是滿滿滿!

門口的人氣排行,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了!

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使用現烤的麵包,加上香炒過的肉或是海鮮~還有厲害的醬汁!!

終於不是生菜/番茄/起司/牛肉片這些呆板單調的內料!!!

現在就來等待餵食吧!

窗邊還有可以充電的神奇機器!

這次我們做沙發所以沒有玩到~下次再來玩玩!

這邊也有WIFI可以使用!

店內從進門就能看到各種狗狗抱枕!

整個就很開心阿!!!

希望它的食物也能讓人口水停不住!

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除了拖鞋堡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及燉飯~

而且各種配料看起來都超級讚!!!

每一個都看起來超好吃~~~

讓我直接選擇性障礙出現...今天到底要吃哪一個呢!

點餐時真的是左右為難~

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多肉肉~~~

我最愛肉肉了!

花生岩漿巧克力脆薯$140

先來啃食區的單點點心!!!

我看這個就超想吃(肥~~~

炸好的金黃色薯條上,淋上花生巧克力醬!真的是心花怒放的幸福感阿!

套餐+158(沙拉+甜點+飲料)

沙拉有3種醬~

喜歡清淡的就點和風醬!喜歡濃郁的就選胡麻醬吧~~~

一整盤沙拉搭配拖鞋堡或是義大利麵非常清爽解膩又健康!

踏雪尋梅

酸甜冰涼的滋味~有百香果/梅子的酸!

超級開胃~讓我等不及那塊淋滿起司的肉!

 

蜂蜜檸檬汁

口味偏酸~且清涼解渴!

也可以解膩~讓肚量更大!

起司瀑布 爆漿豬排培根拖鞋堡$260

這個起司傾瀉而下~~

豬排跟培根居然有兩層!!!

堆的跟山一樣高的肉~現在就來啃!

女生的話兩人吃一份應該也ok

拖鞋麵包有烤過,也非常大片~肉又有兩層~

一個人吃是要撐的肚皮圓滾滾阿~~

豬排裡面也有起司~

配上培根和滑嫩的蛋!

超對我的味!

視覺系 炙燒牛小排佐玫瑰醬義大利麵$420

快仔細看這個麵!

一排肉小排以及玫瑰醬義大利麵~

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麵會漂浮阿阿阿!!

懸空的麵麵陣陣飄香!

特製的玫瑰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醬!!完全不會膩~~

盤底是墨西哥薄餅~

可以配著玫瑰醬一起吃!

底部還有炸銀絲卷~吃完超飽阿!

超多肉的拖鞋堡~還有濃厚又不膩口的玫瑰醬!

讓我肚子大大滿足~還有超萌的狗狗抱枕!

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也可以帶自家寶貝去聞香流口水(好壞

媽有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

02 2773 0030

週二至週日 12:00-21:00 周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A.HAVE.A.DOG/?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