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的活動,居然有雞蛋糕!超違和的組合,今天就帶你直擊〇〇菓子燒【marumaru菓子燒,現烤雞蛋糕】!!!

今天來忠孝復興的忠孝SOGO

看到廣場上有CLARINS克蘭詩新品上市的活動

櫃檯上除了他們新的保養品系列~

居然有雞蛋糕!!!(這是什麼違和又詭異又奇葩的組合?!?!)

 

掐指一算才知道~(最好是...)

一整天新品活動的雞蛋糕,都是由〇〇菓子燒【marumaru菓子燒,現烤雞蛋糕】現烤直送!

於是來到中永和的〇〇菓子燒【marumaru菓子燒,現烤雞蛋糕】

一睹雞蛋糕界的奇葩!!!(這不是業配,說不定老闆看到這篇文章會付錢要我撤稿?哈哈/我根本是鬧場的吧...)

老闆的雞蛋糕都是使用純天然食材

不含膨鬆劑,也沒有亂七八糟的人工添加物

低筋麵粉

純小麥麵粉,完全沒有人工變性澱粉

糖跟蛋也都是精挑細選

雞蛋糕也沒有加水~

老闆烤雞蛋糕之前

烤盤都會先測過溫度才烤

看老闆不疾不徐慢條斯理~卻又簡單俐落的身影

突然覺得會做雞蛋糕好帥!(被闆娘揍)

請教了老闆~

於是老闆告訴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我有雞蛋糕創業教學~

於是我跟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來學雞蛋糕

花了4小時我終於熟能生巧!(自己講...其實老闆都快看不下去了...)

從原味到包餡雞蛋糕我都會做喔!

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對雞蛋糕製作食譜有興趣~可以看下方的學習的辛酸血淚心路歷程:

【創業小記】貓ㄦ朵朵-雞蛋糕創業教學,要做就要做最好!天然食材+用心手作=健康又好吃的雞蛋糕!脆皮雞蛋糕推薦

大家想吃健康無添加又好吃的貓腳印雞蛋糕~

也能到〇〇菓子燒【marumaru菓子燒,現烤雞蛋糕】吃喔!!

〇〇菓子燒【marumaru菓子燒,現烤雞蛋糕】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2號

0939 568 850

www.instagram.com/marumaru_yakikasi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