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NAS花精占卜,傾聽內心的聲音!香港女祭司姚安娜把 New Ager Spring 搬到台中開分店囉!

New Ager Spring

香港店: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16樓A1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0號(五權101)2樓8室

官方line:@bvl3637m

電話:0980-289-690 (忙碌中可能不會接聽🙏🙏)

whatsapp:5646 2006 

占卜大家第一個都會想到中式的易經卜卦或是紫微斗數

不然就是西洋的塔羅牌或是占星

但是你聽過NAS花精占卜嗎?

New Ager Spring的NAS花精占卜

有別於一般占卜想要未卜先知或是預測未來

花精占卜更傾向於幫助察覺自身,來達到身心的平衡穩定!

走進New Ager Spring就好像走到了另一個世界!

跳脫了喧囂的城市

隻身來到了另一個空間

這個世界有靜謐的魔法

可以在平和的氛圍中,感受到靈性的沉澱

並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New Ager Spring的創辦人姚安娜

原本只有在香港,可以接觸到花精治療占卜~

今年心靈導師姚安娜才在台中開了分店!(香港女祭司的台中生活

"花精"一詞

我一開始以為是"奇幻精靈事件簿"或是"尋找夢奇地"或是"納尼亞傳奇"那種漂亮的植物精靈(謝謝,我知道我想像力豐富)

一般人則會以為是精油之類的植萃成分

但是花精其實是有點像植物純露的成分,帶有淡淡的酒香

可以拿來飲用!

特定的花精也可以拿來外用,作為乳霜或噴霧,達到淨化的效果!

近百種的花精,都是不同的植物

做了花精占卜後,花精可以幫助自己了解情緒方面、個性方面甚至精神及身體狀況

配合花精飲用,可以讓身心達到和諧的狀態!

New Ager Spring 除了創辦人姚安娜

NAS台中店也有另一位花精占卜師Nono

今天就是跟她預約的!

問問題之前,我先抽了一張牌卡

MUSTARD 芥末

占卜師Nono就詢問我近況是否情緒不穩定?是否容易莫名的低落?

剛好這一個星期我都對男友超級無敵暴躁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語氣跟情緒

自己也很困惑

占卜師Nono就滴了4滴花精到水中請我喝~

因為花精原本的味道就淡淡的,所以加到水中之後幾乎沒什麼味道

只覺得水變得比較好喝?(有種回甘的感覺?)

再來我問的是感情的狀況

因為我對於交往跟結婚感到迷惘

不知道究竟會跟甚麼樣子的人走到最後

占卜師Nono大致上跟我說明

因為我本身是自由的人所以容易跟自由的人相戀

也有幫我把較深入的困惑另外詢問姚安娜導師

第二個問題關於工作方面

因為我是喜歡改變的人,剛好就抽到了會成長改變的牌卡

所以透過花精更深入的認識自己,也就有更好判斷方向的能力!

除了花精之外

店內還有非常多能量商品

都是心靈導師姚安娜加持過的!

花精占卜大人、小孩、寵物甚至植物都適用~

還有能清除業力的花精,可以協助走出重覆惡習、際遇和境況!

因為提升了自己的靈性跟意識,才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現在還有活動~只要預約花精占卜師Nono,並在店內購買任一瓶花精~

就能免費占卜一次!(原本要$1500元!)

覺得人生好難,或是對自己有所疑惑的人,可以預約到New Ager Spring走走喔!

New Ager Spring

香港店: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16樓A1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0號(五權101)2樓8室

官方line:@bvl3637m

電話:0980-289-690 

whatsapp:5646 2006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