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嘗試及研究各種占卜以來,幹話最少,實質幫助最大的一次體驗~愛新思維學習中心透過心理學,打破玄學神學的占卜觀點,讓占卜更符合需求!

愛新思維學習中心

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23號

0901 222 998

找Amy老師預約詮釋占卜~也可以線上占卜喔!

今天接觸了一種全新的占卜,稱為:詮釋占卜

愛新思維學習中心透過心理學研究的詮釋牌

有經過認證的牌卡,究竟會跟一般的神學玄學占卜,有什麼差異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揭密!

占卜大家通常會想到中式的易經卜卦或是紫微斗數

不然就是西洋的塔羅牌或是占星

或是我不久前嘗試的NAS花精占卜

而我自己也是喜歡神話傳說或是奇幻故事的人,所以自己也對占卜小有研究!

但說也奇怪,我自己有研究占卜,也喜歡漂亮神秘的牌卡

但是我本身是不相信算命跟占卜的

我認為命運是自己的掌握創造的,不是看水晶球就能改變未來的!

可是愛新思維學習中心的詮釋牌還是讓我有了一點不一樣的體悟!

跟塔羅牌或花精占卜那種華美神秘的牌卡不同

愛新思維學習中心的詮釋牌相較之下較為樸實

但是也因為如此!

少了那種浮誇的裝飾,才能顯示出它的真材實料!

今天跟Amy老師預約詮釋占卜~

雖然可以線上占卜,但是我還是想親手體驗抽牌的快感!

我原本以為會是塔羅牌或花精占卜的類型,用一些代表意義的圖像或名稱來"解牌"

但是詮釋牌完全不一樣!

詮釋牌的意思是非常直觀而且有建設性的

依據自己的提問

會出現相應的回答

讓我真的印象非常深刻!

Amy老師先請我說出問題

並透過一些簡單的提問,讓我的問題更加明確

當問題越明確,就能得到越明確的答案

我這次也是問工作跟婚姻

確定好第一個問題後,Amy老師會帶你"冥想"

設想一下問題的情境以及許多不同的面向,就可以準備抽牌囉~

第一個問題就是婚姻

因為我是個不受控制不受約束的人,所以我一直有點擔心怎麼樣的另一伴比較適合

將牌卡攤開後,就可以從中抽取一張

詮釋牌主要是文字而非漂亮的圖像

所以相對的較為直觀~

經過Amy老師簡單的引導,就可以明白牌卡要傳達意思

對於婚姻我一直處於一個搖擺不定的抉擇狀態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要選哪條路

不像其他占卜出現那些似是而非有講等於沒講的答案!

詮釋牌的回覆"超級有建設性"!!

詮釋牌的"面對"讓我看見了"無法抉擇"背後的恐懼

我覺得兩條路都很好,那隨便走都應該要很好阿!可是詮釋牌要我去面對"不走的原因"

我的問題跟我的答案跟你講太詳細也沒啥用~但是說真的!

我原本只要問一個問題,但它的回覆實在是受益良多,所以讓我立馬加問了另一個工作方面的問題!

我的學習及工作方式一直都有個"空杯理論"

就是學滿了,我就要倒掉

所以我喜歡嘗試新事物,喜歡換個新領域或是新主題來學習

所以我一直在想我現在的工作要不要換

Amy老師把詮釋牌的意思簡單跟我說明

因為我工作的動能是"變化",是"新事物",是"挑戰"

所以其實我不用"換"工作

因為新的關卡來了,我就會把原本的整理整理收一收前往下一關!

然後占卜完我實在覺得太棒了

所以就叫陪我一起來的朋友也找Amy老師占卜

它近期有出國工作的機會,但他一直不太確定選擇出國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所以詮釋牌就真的清楚的回答了!!超厲害吧!

如果你是喜歡沉浸在那種神秘的異世界

然後花大把的鈔票,買一些漂亮的開光加持飾品讓自己安心

你可能比較適合偏向神學或是玄學的傳統占卜

例如:水晶球或是塔羅牌或是花精占卜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遇到人生的瓶頸,或是有生活上的疑難雜症需要"真實有建設性"的建議

我相信,你在愛新思維學習中心一定能更接近答案!

這裡沒有奇怪的推銷也沒有貴桑桑的周邊商品

只有詮釋牌最"實質切真"的引導,讓你能在混亂中理出頭序!

愛新思維學習中心

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23號

0901 222 998

找Amy老師預約詮釋占卜~也可以線上占卜喔!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