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來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只是想讓我的奶歸位,結果...我正式從E奶變成F奶了!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台中市錦新街36號2F(一中益民商圈內)

04 2227 2222

Line@:https://line.me/R/ti/p/%40hsa4628z

今天來到益民一中商圈的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在台中的水水們,如果還在為自己的咪咪煩惱

想要變的渾圓飽滿,或是旁邊後面有多出來的肉肉,都可以試試看美胸按摩!

不過說起美胸按摩,我算是又愛又怕

因為我討厭那些跑掉的肉肉,副乳或是背部的那塊肉,穿削肩的衣服都超驚悚!

所以美胸按摩能讓那些不乖的肉肉乖乖回到對的地方

但是同時又很害怕

第一,我印象中的美胸按摩都很痛(我是個怕痛的人;第二,我怕按完胸部會變大(被歐

今天來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卻直接讓我改觀阿!

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蒂芬妮綠的店面

北中南的美胸按摩也按了不少家了

但今天這間,不得不推一下!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拍胸部保證!

中部的水水們,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有人超好的闆娘,有超專業的美胸SPA

絕對讓你挺著胸走出去!

其實我原本的奶沒有這麼大

但是因為這4年來胖了快20公斤(從48一路攀升)

而且都胖到了奶上,所以奶就從B奶變成E奶

我主要想要改善的部分是前胸的副乳

也擔心E奶會走山

另外也想改善背部的後背肉,不想看起來虎背熊腰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除了有胸部的專業調理,也有身體spa及臉部美容保養

今天第一次來先來試試胸部專業調理-6D奢華極致育胸療程

80分鐘包含了儀器舒緩,在進行手技按摩及熱敷~

進入獨立的spa間先把自己要按摩的上半身脫光再圍上浴巾

就可以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待6D奢華極致育胸療程

在我前一次去北部的一間美胸按摩,真的是讓我到現在都有陰影,因為超級無敵痛,所以今天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闆娘也告訴我,美胸按摩應該是不會痛的!因為主要是疏通及拉提,痛反而會造成過度緊繃~

美容師也會先諮詢想要改善的胸部問題~在針對每個女孩不同的體態及身體狀況去改善!

6D奢華極致育胸療程先用儀器稍微舒緩放鬆,才開始真正的手技按摩

第一次體驗,美容師也會先進行簡單的胸部觸摸檢查~看有沒有硬塊或腫脹或疼痛不適

生理期因為賀爾蒙分泌旺盛,胸部容易脹脹的,或些微脹痛

建議第一次來體驗美胸,要避開生理期喔~

過程之中也會在不同部位詢問感受度,不順的地方加強,不適的地方舒緩!

最後還有敷泥膜加溫~讓效果更好!按完其實會覺得非常舒適且澎潤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走山歸位是非常有感的,所以這次來我又換了大一個Cup的內衣!

因為內衣大約每3個月要換,避免變鬆或ㄌㄤ ㄌㄤ的,或是太緊壓迫到胸部

如果奶按完跟我一樣有變大,原本的內衣裝不下

也可以問問看闆娘店機能內衣~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跟其他美胸按摩不一樣

闆娘人超好,會記得你的胸,符合你的需求給予最適合的按摩

有些店家只注重讓奶變大,有些店家只有推脂雕塑,可是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該有的專業儀器或SPA手技都有,而且都非常專業!

如果你或你身邊的朋友對自己的奶也有一些小困擾

不妨來一趟益民一中商圈,讓闆娘好好改造一下吧!

看我的奶~集中澎潤又有溝!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台中市錦新街36號2F(一中益民商圈內)

04 2227 2222

Line@:https://line.me/R/ti/p/%40hsa4628z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eelingspaupup/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