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站不限時咖啡廳推薦!Library134 特色早午餐飲品,不限時、提供Wi-Fi、插座,適合工作念書的咖啡廳!

Library134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34號(南京復興站)

02 2712 2055

今天來到一間非常棒的咖啡廳Library134.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3分鐘

超適合待一整個天~可以享受咖啡品味生活!

Library134原本只是單純想為設計師設立一間圖書室,讓設計人能在一個舒適的空間找靈感

店內也有許多設計師挑選的藏書,久而久之,Library134變成一家設計圖書館

藏書涉及了攝影/設計/手繪/食譜/設計雜誌...各種類別

設計師所展現的專業態度造就這個空間,變成為了一個可以相互交流與成長休憩的共同空間

Library134變成咖啡廳之後

他們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設計人的任性與強迫症!

一進門,就有一個展示台

上面擺放著單品咖啡(手沖咖啡/冰滴咖啡)的器具

就是要讓顧客能知道自己喝了什麼,或是稍稍體悟到義式咖啡與單品咖啡的差異

每一個小細節都耐人尋味!

除了特別的咖啡與嚴選的咖啡豆之外

還有提供簡單的輕食沙拉,以及其他超有特色的飲品~

看書畫畫用筆電,累了餓了,還能吃點東西!

一樓是座位不多

Library134還有提供二樓三樓的空間

每層樓都有不一樣的藏書~就像圖書館一樣!

二樓有座椅有沙發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

都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看著自己的書,畫著自己的畫

我選了窗邊的位置~

這種氛圍真的讓人很沉澱

可以好好的享受書的味道

我的工作是可以帶著筆電走的

所以也一直在找一個地方,有插座,能坐一整天~

加上我超愛書,所以這裡根本是我的極樂世界!

除了設計人嚴選的藏書之外

還有一些藝文活動展覽的資訊

大家可以自由瀏覽取用!

有時候心情冷冷的

或是跟靈感一言不合

就可以選一本書來慢慢啃~

除了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工作

這邊也很適合兩個人開會或討論工作

或是單純放鬆喝咖啡都好!

老闆或店員也不太會理會你或催促你

坐著坐著,看著窗邊的時光推移

想點餐時到樓下點就行了!

這裡的藏書包羅萬象,包含攝影/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擺盤設計/設計雜誌...

但都是超有質感的書籍

我選了一本關於馬的圖鑑,只能說這書也太美了吧!

偶爾也觀察了身邊的設計人

有人翻著書一直啃

也有人尋著靈感設計手繪的插畫

整個感覺就是淡淡的

時間也慢慢的

肚子也餓了

備餐時間會稍微久一些

如果要來用餐,可以先點餐再上樓

等餐點好了再下去取餐

Library134必點的飲品:101忠狗$195

這是我喝過最有想像力的飲料了!我完全喝不出來裡面是甚麼,但它能滿足了每一個味蕾細胞~超狂

第一口覺得詭異,但就是沒話說的好喝!完全找不到任何一點去反駁它的好喝!

巧克力華爾滋$180

如果沒有點咖啡但想要醒腦一下

這杯巧克力冰沙也是滿療癒的!

如果肚子空空但不想吃東西

來一個優格墊墊肚子

也能過一餐!

朝露玫瑰沙拉(蛋奶素)$240+切片嫩牛肉

可食用的玫瑰花瓣,讓沙拉多了一絲香氣,但因為是做成蛋奶素,所以一般來說是不能另外加雞肉或牛肉的

但我吃沙拉不能沒有肉阿~所以老闆才破例讓我另外加肉,牛肉搭配玫瑰香更美味了!

商業午餐$280

有麵包有沙拉有小菜~

沒有靈感至少也很營養!

也有不少人來這邊開講座或是包場租場地開會聚餐

每個月也都會邀請不一樣的設計師,在一樓的平台呈現自己的作品

不定期也會舉辦手作&設計市集~

如果你想找一個適合讀書,適合工作

不想被限時間或被打擾~

Library134 打造的設計圖書館,就是你的好歸屬啦!

Library134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34號(南京復興站)

02 2712 2055

周一至周六 10:00-19: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