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化妝要卸妝嗎?害怕髒空氣堵毛孔,又擔心會過度清潔破壞皮脂!有了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就搞定!

今年一直往日本跑,也發現了不少好用的保養品!

而這個潔顏慕斯,更讓我為之驚嘆!

有了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就不用再換洗面乳啦~~

我平常洗面乳夏天用的跟冬天用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夏天臉超容易出油脫妝,所以一定要保濕夠好的洗顏產品才行

而冬天容易乾燥脫屑,又因為水很冰所以不化妝不卸妝,所以除了保濕度之外,也要有溫和的卸妝成分才行!

但是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乳通常洗完臉會乾,所以我還是用一般保濕滋潤洗面乳洗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冬天非常容易出現粉刺!

因為空氣中的粉塵還是卡在毛孔裡~

所以今天介紹的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就是讓我夏天一路用到冬天都沒問題的超強洗顏產品了!

難怪榮登日本@cosme&樂天&YAHOO Beauty這麼多排行榜~真心好用推薦!

洗卸合一的無油配方,有接睫毛也可以直接使用

添加日本在地的美容成分,保濕調理大大升級!

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樹萃取成分,給予皮膚滋潤與保護!

還使用出雲的溫泉水,將每日的清潔卸妝,變成水療保養!

敏感肌也能享受洗臉的美好生活時光!

現在就立馬來試試看吧~

由於最近換季~臉上冒了不少粉刺痘痘

還有脫皮脫卸的現象,甚至眼周鼻翼都乾燥出現細紋~

溫和清潔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不傷害皮膚的前題下徹底清潔,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

搖晃罐子後,直立壓出泡泡

建議用量為雞蛋大小

輕柔的將碳酸泡泡按摩清潔毛孔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最厲害的就是這個碳酸泡泡

依照碳酸泉的護膚原理,加入了碳酸於洗顏慕斯中

所以壓出的泡泡格外細緻

但因為是碳酸泡泡所以消泡的很快

用細緻的泡泡按摩清潔後

就會消泡變成美容液

堅持使用日本原產美容成分的美容液,讓泡泡流下來了!

洗起來非常舒適清爽,完全不緊繃

洗完的淨嫩Q彈,更是讓肌膚都亮了!

我其實原本沒有很愛這種慕斯質地~雖然很方便,但是我都會怕洗完繃繃的

可是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真的讓我超意外!

就算停留很久,也像膚過臉一樣水嫩~

使用一周後,毛孔也沒有堵住長出奇怪的東西了!

原本死氣沉沉的肌膚,也煥然一新~

乾燥脫屑長細紋的狀況也改善超多~整個就超級水嫩!

如果你跟我一樣,洗面乳一家一家換,卻找不到對的那一個,不妨試試看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男生用女生用都非常適合~

它還有日本最IN的自動訂期配送方案,更優惠更方便~每一個月或兩個月就送一瓶到你家!超貼心阿!

看更多: https://bit.ly/2Bcgmj3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