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店裡,說是哀鴻遍野真的不誇張,直接讓我懷疑人生~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正宗的"撥筋"按完ㄍㄧㄡ完就從頭到腳暢通爽快!

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9號(捷運永春站)

02 8786 9959

周一至周四 周六 10:00-22:00

周五及周日    10:00-18:00

官網: http://www.boginhal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ginhall3/

先說,我"以前"是非常喜歡按摩的~一個星期按一次那種,發薪水再來個全身SPA去角質~

精油芳療/油壓按摩/指壓按摩...全都跑透透,連鎖或是個人工作室都愛

但從某一次職業傷害後(寒流來時泡乾冰池1小時而且剛好經期),全部的按摩對我來說"都很痛",就不太敢去按了QQ

所以今天有種走進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我也是醉了

一般人對傳統整復推拿的印象就是"ㄊ一ㄚˇ嘎咩系"

或是有一些人有"沒按痠痛,按了卻更痛"的經驗,所以聽說過這種傳統推拿的人都怕怕的

但是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今天讓我認識了真正的撥筋推拿~

正宗且正統的撥筋推拿,按的時候雖然也是很有FU,隔壁床的大媽慘叫更是嚇死寶寶了!

但按完身體狀況是可以改善的~絕對不是傷害加深!

走進店內,非常寬敞明亮,牆上也貼著關於整復撥筋的科學介紹~

換上室內脫,就在沙發區等待片刻~

因為有預約所以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已經安排好了專業整復師

這次選擇的是大周天(從頭頂到腳底都按)

時間是1小時

另外還加了"重點關節整復"

因為我近期要準備出國,所以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我第一次出現後頸痠痛的症狀

我知道是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而導致肩頸胸背的筋膜無法放鬆,也大概知道肌痛點的位置

但是自己無法處理阿!有三頭六臂都按不到的~

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把筋骨整復分為三階段

前幾次通常都會感覺非常明顯

所以如果想要那種輕柔舒緩的SPA按摩可能比較不適合!

整復師從頭部頸部開始按

因為我有頭痛偏頭痛的毛病,所以我一直以為頸部是最痛的了!

但是精彩的還在後頭...

上面的網美拍照模式我可是ㄍㄧㄥ出來的

實際的照片大概是下圖,慘個10倍

邊按還有隔壁大媽的"唉呦喂呀!疼阿阿阿阿阿~"的背景聲

因為近期後頸痠痛已經一周了,所以我完全忘了一件事...

94...我也是久坐的上班族阿!

按到腰椎屁股那邊的時候,OMG真的是像被車撞

按的時候整顆心的糾起來了~

整復師會先下壓,在筋膜的位置"估溜估溜"的滑動那條的筋

那種感覺真的是殘不忍睹

下午全部位置都滿了~此起彼落的哀號也是滿酷的!

而且最神奇的是,按的時候很痛,但是整復師一離手,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反而覺得身體都輕了!

整復師按完後,算是暖身完了

嚴師父會再來加強~

針對卡卡的部位再做調整

我後頸連接到胸椎的痠痛,痛一整個星期了!睡覺不知道怎麼睡,因為側睡正睡都非常不舒服

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就這一次

真的不誇張,回去後完全沒有痛了!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因為平常容易頭痛,所以嚴師父特別幫我加強了頭部

他一按就按到了平常我頭痛最疼的地方!

稍微推一推揉一柔,我平均2天痛一次的腦子,也許久沒有發作了!

整復師不但會針對目前自己有感的身體狀況(例如我的頭痛/後頸痠痛/久坐駝背...等)來處理

還會在整復過程中找出隱藏或是痛久了習慣沒發覺的問題

並慢慢調整改善

"整復"包含整筋與整骨,與舒壓按摩本來就不同

深度調理肌筋骨骼問題,並不是一次就能解決

必須循序漸進的深入,才會漸入佳境!

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也針對長年五十肩、水牛肩

或是椎間盤突出、膝關節退化、外科開刀、胸悶、中風引起左右失調、顏面神筋調整等筋骨問題

也都有許多整復的經驗!

撥筋堂的成立,就是為了改變目前許多傳統推拿沒有專業保障的隱憂~打造一個有信譽、專業、透明、技術優良的筋骨整復品牌!

而嚴師父也將傳統的整復技術,以科學的角度讓大家重新認識,並致力於培訓專業的推拿師

除了永春店之外,還有古亭店跟復興店~大家不妨找個機會重新認識這個流傳已久的技術吧!

撥筋堂-永春店傳統整復推拿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9號(捷運永春站)

02 8786 9959

周一至周四 周六 10:00-22:00

周五及周日    10:00-18:00

官網:http://www.boginhall.com/index.php/services.html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ginhall3/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