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逛到大,最愛的夜市就是旱溪夜市啦~人手一杯的日出客棧千萬別錯過!

少了觀光客跟到處都一模一樣的攤位,台中旱溪夜市可是在地人的夜市首選!

保留了最傳統的夜市小吃,蒙古烤肉/夜市牛排/蚵仔煎/關東煮全都有~

同時,也有不少紅遍全台的小吃攤位~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旱溪夜市必喝的飲料店!

旱溪夜市旁有個小小的停車場,但大多數人都還是停在河堤邊

一走進來入口處就看到一間日出客棧

這可是從旱溪夜市&逢甲夜市發跡一路開到台北的紅茶拿鐵!(好啦是我後來問了,老闆才告訴我這件事的...)

原本想說先去逛一逛~吃吃東西先!所以就沒有先買飲料(殘念)

經過了我從小吃到大的地瓜球~(每次來都買這間)

以前是爸爸帶我來,後來是哥哥帶我來,後來是男友帶我來(羞...等等!阿是不會自己出門是不是!?)

走了一排,手上多了幾包東西,開始覺得渴了~

原本想說繞一圈回門口的日出客棧帶紅茶拿鐵

結果!裡面也有同一間!

 

日出客棧攤位前貼了一張證書

仔細一看,是榮獲2018年台中市政府全台中夜市最高榮譽「三星」樂活名攤~

官方證過的優質攤位,難怪是人手一杯阿~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用高大牧場的鮮乳

日出客棧的鮮乳跟別家不太一樣~它使用的是牧場達人專賣店的鮮乳

是一間以純正鮮奶為基礎,無添加無調整的鮮乳!

除了鮮乳拿鐵類的飲品之外,還有厲害的凍檸茶

今天我們點了招牌冬瓜拿鐵/紅茶拿鐵/仙草拿鐵/招牌凍檸茶

然後跟老闆借了店旁的桌子拍照(我對不起你~)

招牌冬瓜拿鐵$45

冬瓜茶充滿古早味的甘甜,加上鮮乳的滑順奶香

根本是清甜解膩阿~

仙草拿鐵$50

紅茶拿鐵中,加入了仙草的嫩Q

根本是絕配阿!

招牌凍檸茶$50

你沒有看錯,你不用懷疑,這就是一整顆的檸檬!

酸甜酸甜的凍檸茶,解渴又開胃!

因為我們點了滿多杯的~所以老闆也非常貼心的在上面寫了飲品的項目!

這次比較可惜,沒有點到可可拿鐵跟布丁拿鐵~

而且日出客棧還有做熱飲,冬天涼颼颼來一杯就暖了!

我相信,能在旱溪夜市存活,食物一定都是各憑本事

而且我從小到大吃的食物也都不一樣~所以就各位自己來探索吧!

但是飲料~旱溪夜市真的好喝的就只有日出客棧了~大家來別忘了帶一杯日出客棧的紅茶拿鐵阿~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