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仿古,一點點的喜悅~She's boutique龍鳳掛美到眼睛懷孕!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4樓

 04 2380 6266

She's boutique位於南屯區~

搭電梯上四樓就會看到明亮的禮服空間!

這次我帶媽媽來選媽媽裝

順便自己來看中式龍鳳褂~

我非常喜歡龍鳳掛跟秀禾服

覺得在傳統古典中,有一絲典雅與氣勢!

今天就來She's boutique試穿跟試裝!

先從媽媽先來吧~

今天帶媽媽來化妝她也是滿雀躍的!

可能難得穿到這麼豪華的櫥窗款禮服吧~

She's boutique的禮服確實都讓我滿訝異的~

因為每一件都是質感報表的高檔禮服,媽媽也是應接不暇!

再來是我的龍鳳褂~因為近期變胖了,所以M號塞不下去QQ

還好服務人員根據我的身形幫我選了合適的尺寸~

如果想成為美麗霸氣爆棚的新娘~

快來She's boutique挑一件吧!

She's boutique 媽媽禮服/晚宴禮服/台中禮服出租訂製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4樓

 04 2380 6266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