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鏡行推薦!文雄眼鏡除了驗光,還量身測量了眼距與斜視,讓眼鏡成為量身訂製!

 

文雄眼鏡

官網:https://www.wenhsiung.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nhsiung.fans/

其實半年前左右我才剛配好一副眼鏡~但是戴了幾次出門後,發現它會讓視線邊緣變形,就連我在拍照時的畫面水平都變形~

所以後來就沒什麼再戴了~但是一直戴隱形眼鏡也不是辦法!

所以趁著這次回高雄,我來到文雄眼鏡,想重新配一副~

相較於現在常見的JINS或OWNDAYS,常常有種冰冷制式化SOP的感覺

文雄眼鏡給我的感覺更親切

從款式的選擇到售後服務也都非常好~

從我大學時期,就常常會來買隱形眼鏡或是洗眼鏡~

除了服務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價格~

文雄眼鏡的價個透明且合理,比那些裝逼文青眼鏡行的服務更專業~

首先我先挑了幾款喜歡的鏡框

原本想配有顏色的鏡片,這樣出門比較有型~

但是後來考慮到實用性,以及想要UV420的鏡片,所以還是選擇透明的才能好好保護眼睛!

我個人就是很喜歡韓系大大的框,或是文青風細細的金屬光澤,但是這次找到了超特別的一款!

金屬的眶還有一層塑膠框,整個鏡架就是玫瑰粉的感覺!

所以立馬決定這支~

選完眼鏡就來驗光囉~

一般眼鏡行通常只會驗近視度數跟散光度數

文雄眼鏡更完整!

文雄眼鏡全面性的測量了眼距以及斜視的部分

並量身客製出最舒適的鏡片

這是我這次覺得最棒最特別的地方~

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沒這麼靠近鼻子,所以一般眼鏡都要調整過才能稍微符合

但是文雄眼鏡把兩邊眼距都單獨測量,並依照測量結果製作鏡片的中心點

讓配戴起來更符合自身狀況也更舒適~

在確認過配戴的有無要調整的地方後,就可以製作鏡片了~我特別詢問店長能否能參觀鏡片製作過程~

因為兩個鏡片的中心都是依照客人眼距去客製化的,每個人要的附加功能像是濾藍光或是抗UV又不同

文雄眼鏡真的是時時把關顧客的需求,並做到最好~真的佩服!

30分鐘即可取件~

近期還有打卡活動,以及加88元的太陽眼鏡~

這麼好康當然要推一下囉!

這次來文雄眼鏡問了不少問題~

濾藍光跟UV420的差異,或是鏡片導致的畫面變形...等等

服務人員都非常耐心且清楚的說明

在鏡片製作方面,一樣可以快速製作,卻是客製化的超用心!

終於找到配戴起來不會影響工作或是生活的鏡片了,而且還超好看!

大家如果剛好有配鏡的需求,也可以到文雄眼鏡門市看看當期的活動喔!

出門可以防UV~

度假也要很有型~

平價好看的眼鏡,就在文雄眼鏡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