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D牌吹風機重度愛好者,今天要移情別戀了~Vensart螺旋氣流吹風機~更輕、更強、更經濟!

VENSART征服德國的吹風機X髮夾彎Hair One Salon 體驗會

在網路上看到時就默默地報名了~

原本只是想免費體驗洗髮及吹整造型,順便吃個小點心拿個小禮物

沒想到~完全顛覆了我的小腦袋!

來自台灣的Vensart螺旋氣流吹風機,在德國法蘭克福展大放異彩~受到各界關注!

今天深深的領受到了它的魅力!

我的髮質一直很差,是染燙受損嚴重的毛躁髮質~

而一般吹風機的熱傷害,又完全幫倒忙,所以我平常都只用能切換冷風的吹風機!

再加上我頭毛真的很多~不管短髮長髮,沒吹20分鐘不可能乾~

所以風力一定要夠強,不然真的會吹到絕望!

VENSART征服德國的吹風機,是唯一配備螺旋氣流,風力深達髮根

不需要用手撥頭髮,就能單手把頭髮吹乾!

一般沙龍級的吹風機,風力要夠強,一定要夠大隻!而且吹頭髮時要伸長手臂,才不會被吹風機敲到頭

但VENSART征服德國的吹風機外觀輕巧,長度8公分的設計,不論是居家使用還是攜帶都超方便!

Vensart螺旋氣流吹風機除了輕巧之外,風力達19m/s也比其他明星品牌強~

而且價格更經濟實惠,一般小資族都能負擔的起!

強勁低溫強風,保持頭髮自然光澤,低電磁波也不會造成干擾!

顏色也都非常美,華麗經典鑽石切面,香檳金款跟玫瑰金款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身為D牌吹風機重度愛好者,只要去到髮廊看到使用的是D牌吹風機,就覺得心情特好!但今天徹底改觀了!

少了品牌迷思,只要是內行人一定都會用Vensart螺旋氣流吹風機!

溫度剛剛好,不會燙傷頭髮頭皮~風力強大風速,吹乾不用10分鐘!

長效負離子,讓髮質更柔亮~

過兩天去髮廊洗頭時,就連D牌吹風機都滿足不了我~那種舒適度及輕盈的感覺,用過就回不去了!

Vensart螺旋氣流吹風機售價4900元,早鳥價3900元,趁還沒席捲台灣之前,快入手吧!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