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控都hold不住~懶人更愛用!不用擠牙膏的按壓式設計,喜馬拉雅粉晶鹽讓牙齒健康又雪亮!

小時候的乳牙蛀了就算了,反正會換牙~

但是長大後,牙齒千萬千萬要好好保護它!(不然一顆好貴...大誤)

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更清新的形象,牙齒及口腔的健康不可輕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推薦一路夯到台灣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

直接成為了我廁所的亮點!

朋友來家裡都會問:"那罐是什麼?"的超吸睛牙膏!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牙膏,都是軟管條狀的

所以擠到後面都要推很久,才會有牙膏出來

而且許多時候,牙刷的刷頭會沾到牙膏口,常常造成細菌滋生或汙染

有了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一切問題都KO了!

除了超方便的按壓式設計,不論是配方與味道也都別出心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過程!

因為我常常熬夜火氣大,所以用到品質不良的牙刷(太粗太硬太鋼刷那種)就容易牙齦紅腫一刷見血~

所以我都使用超細纖維的牙刷來刷牙~

除了更乾淨之外,也比較不會失手傷到牙齦!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的花香薄荷口味,是我最喜歡的!

淡淡粉色的鮮奶油劑型,可以快速地刷出泡泡

不會像許多很硬的牙膏刷半天融不開,一整塊卡在牙齒上~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的花香薄荷口味,聞起來淡淡的很清新

雖然刷起來時不太習慣,因為以前都只有很辣或很涼的薄荷

但是這個溫和的清涼與花香卻讓我一秒愛上!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除了花香薄荷口味,另外還有天山雪蓮及冰澈薄荷

都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淬煉純淨的粉晶鹽,以及竹鹽~

雙管齊下可以有效改善牙齦問題,或是蛀牙口臭等牙周問題~

大罐的胖瓶牙膏.容量都有285g,是一般牙膏的3倍~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用,CP值真的超高!

另外還有漱口水,讓護齒保養內外兼具~

漱口水我通常都放在辦公室,吃完早餐或午餐時就會漱一下~

不但可以淨化口腔,還能帶有淡淡的花香,跟別人說話時也比較不會因為食物味而尷尬!

清爽口感~花香與薄荷的絕妙組合,全天舒爽就靠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

在文章下方留言你最想嘗試的牙膏口味:花香薄荷冰澈薄荷天山雪蓮(天山雪蓮是康是美獨家販售喔!)

就抽2位~隨機送出一瓶胖瓶牙膏!(詳細抽獎資訊公告於粉專宸語Kelly,2019年05月19日21:00公布幸運得主!)

快來嘗嘗喜馬拉雅山淬煉純淨的粉晶鹽牙膏的清新口感!

販售據點: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https://lgcare.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6916

MOMO:http://t.cn/EbUbxgI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