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拍,也能穩當當~WEIFENG手持穩定器手持超輕便,女生旅行更方便!

#影片比照片能保留更多回憶

我第一次嘗試綠影,是從2017年YouTuber大爆發那年開始說起...

以前我只學攝影,對剪輯真的是一竅不通,光看那個介面就頭疼,更別說剪影片了!

但一支影片是旅遊的Vlog,我當時用微軟內建的Movie Maker而已(最陽春的那種版本)影片順利的剪出來了,但也還是沒有任何熱忱

直到一年後,我回顧了一年前拍的影片,才受到滿滿的衝擊

因為影片能呈現一切,我遇到甚麼人、說了甚麼話、做了什麼蠢事,而這些在回憶裡早已經斷片不記得了!

從此之後,我多多少少會記錄一些東西,尤其是旅遊的時候,把第一次的感動都盡可能保留下來~

#設備要很厲害嗎?

相信許多人都會存有疑問,到底要用相機還是用手機呢?

如果沒有相關職業(攝影師、部落客、YouTube...)或興趣(追日出、追銀河、追火燒雲)

一般人買了相機也常常放著生灰塵~

所以如果是電腦或手機看的影片,現在的手機錄影拍照就很強啦~

如果不滿意就買個運動攝影機Gopro,也就上山下海都行了!

而錄影要能看,穩定器不可少!今天就來分享一台新手必備的手機手持穩定器~

#穩定器怎麼選?

今天介紹的WEIFENG手持穩定器非常適合初學者或新手入門使用

穩定器依照需要承受的重量:手機/Gopro(500g以下)<數位相機、微單、類單<單眼相機(3kg以上)而有不同的規格!

相機規格的穩定器,通常尺吋較大,重量也很重!

小台的拿超過10分鐘手就痠了,大台的沒重訓根本拿不起來(至少我這個弱雞拿不起來)

WEIFENG手持穩定器非常輕巧

手機Gopro都能用,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WEIFENG偉峰Wi-310手機手持穩定器

今天入手的WEIFENG手持穩定器,非常適合拍攝影片、自拍和直播~

盒裝內有穩定器、充電線、軟包、肩帶、說明書及保固卡

還送一組三角架~可以直接裝在雲台下方使用!

#第一次當導演就上手

防抖、防震、穩定、平衡~上下左右晃,有三軸就不怕!

滿電續航12小時,出去完一整天也免驚~

全新人臉追蹤功能,自拍拍人都方便!

下方是我同時手持及使用穩定器錄影的畫面

在超晃的吊橋上,風呼嘯而過,我也呈現S型路徑的蛇行狀態~

手持的畫面有明顯的不適感(暈),有穩定器就是厲害!

#適合對象

喜歡旅行的人:可以把精采的生活記錄下來,更生動也更感動!

新手媽咪:錄下寶寶的每一個第一次的瞬間~

懶人:懶得帶相機,就帶手機跟WEIFENG手持穩定器吧!

 

WEIFENG手持穩定器 公司貨-一年保固、永久保修

購買連結: https://www.procamera.com.tw/products/weifeng-wi-31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