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輔助食品推薦~曲易CHOYeR仙女食代 XS、魔鬼羨窕 XS、妖精曲羨、女王孅姬 XS,順暢輕盈超 easy !

1

2

 #曲易CHOYeR

年過25歲之後,代謝力越來越差,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自信~為了改變,我嘗試了非常多代謝輔助食品,但是大部分都是吃心安的,效果有限

直到朋友推薦我曲易CHOYeR,第一次吃他們家的仙魔XS感受就非常深刻,整個人消風了許多,效果好到我自己這次又回購了仙女食代 XS、魔鬼羨窕 XS、妖精曲羨、女王孅姬 XS系列來跟你們分享

4

#仙女食代 XS

15

16

這款仙女食代 XS,我會在飯前30分鐘吃一顆,它的外型是這種透明膠囊可以看到裡面的顆粒, 高科技的天然微膠囊粒子,可以高效吸收激發代謝!

17

18

含專利多穀麴酵素、專利栗子皮、專利山茶花種子,天然閃澱好物加上酵素,可以降低醣類攝取也幫助體內淨化順暢~

6

#魔鬼羨窕 XS

19

20

曲易CHOYeR全部的產品中,我最愛的就是魔鬼羨窕XS~晚餐後30分鐘吃一顆,隔天可以幫我把身體中的囤積通通排出!

21

22

而且它是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可以有效攻油,提高好油吸收率高!

這款魔鬼XS含有黃金好油成份(紅花籽油、沙棘果油) 效果比防彈更好,讓卡便全部瓦解~吃進去的都能排出來超棒的!

7

#妖精曲羨

除了白天要下功夫,晚上睡覺也不能停~妖精曲羨含有地表最狂削肉成分「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深夜爆卡抑油,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厲害程度可是連美國CNN都報導!

睡前30分鐘吃一顆,可以幫助夜間燃卡、加速能量消耗,提高夜間代謝力,讓多餘油醣澱通通OUT~

11

12

#女王孅姬 XS

對了!平常除了吃仙女XS(綠色)、魔鬼XS(紅色)、妖精(紫色),如果有時候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放肆吃一頓好料,或是朋友臨時約吃火鍋、燒烤等油膩大餐,我還會先吃一顆女王孅姬 XS加強!

它裡面有獨家吸油黑科技成分「日本複方植物炭」,可以幫助閃澱、阻糖,是餐前抗油聖品,只要在大餐前30分鐘食用,就可以降低暴食的慾望,就算吃完大餐也能減低負擔~根本是我這種吃貨的救星阿!

10

8

#代謝輔助食品推薦

我發福最嚴重時,衣櫃裡不但沒有衣服穿得下,去買衣服時也很尷尬

但自從吃了曲易這組甩肉神器-仙女食代 XS、魔鬼羨窕 XS、妖精曲羨、女王孅姬 XS,一次做到增加代謝力、消除水氣、瓦解囤積、分解油膩、降低吸收~再搭配適量的運動,真的是看著自己一天天消下去,小了一圈!覺得離心目中完美體態的目標越來越近,真的很開心!

0

13

大家想找代謝輔助食品的話,曲易CHOYeR非常推薦給大家

14

3

他們官網很常有優惠活動>>>https://choyer.tw/7hkHI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遇到活動期買下來真的超划算~再不跟上我的腳步,我就不等你們啦!

急著拿貨的,到家裡附近屈臣氏也都買得到喔!

#最近假貨很多要到官網買正版才有效喔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