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秒惹毛麻豆?一句話讓麻豆白眼翻不回來!

攝影 顏貽弘(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1.為什麼你給別人拍不給我拍?

XXX拍過你內衣耶!OOO拍過你人體耶!我也要拍!!你為甚麼給他們卻不給我拍?

這時候如果再問下去就永遠不會合作了!

請想想:是自己的技術問題嗎?態度問題嗎?熟識度問題嗎?

(我主要是因為技術問題啦...噓)

 

2.你這樣擺不好看,你動作很僵硬耶

拍照其實是一件雙方都要開心的事情,其中一方如果一直嫌東嫌西,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其實是會讓對方很不開心的!

麻豆都喜歡聽到:哇這樣可以!這樣很好!

(我其實沒有被這樣說過...不過攝影如果有鼓勵讚美我都會特別認真!)

 

3.比基尼又不是大尺,我要拍人體

每個人對大尺的定義都不同

基本上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除了時裝或特殊服裝之外,都是大尺!(內衣比基尼丁字褲...都是大尺

(我還滿討厭攝影劈頭就問:可不可以拍人體?然後又沒有像樣的作品)

 

4.你當收費麻豆喔?錢一定很好賺!

請別把專業麻豆跟素人麻豆混為一談!

許多妹子確實覺得當麻豆收個500元超好賺~可是殊不知在專業麻豆眼中~這是一個需要多少專業的工作!

我不認為當麻豆錢好賺,你要在攝影變換角度時變換自己的角度,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準備好每個神情姿態~

還要在新手攝影沒有想法時有想法提供建議,聽快門聲控制自己的眨眼休息...

不是站著不動躺著不動就行了好嗎

 

5.集中一點性感一點誘惑一點

集你媽啦乾
(我聽到這幾個關鍵字我其實會很想直接走人,個人的雷在這裡)


以上不是絕對!但請相互尊重!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