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爭論不休到底要吃:惡魔雞排、天使雞排、派克雞排那種脆皮厚實的?還是阿亮雞排那種傳統香酥的?不用擔心!無敵雞瑞隆店兩種都有!!!

無敵雞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41號

0905 588 517

周一至周日 下午15:00 - 01:00

下午跟同學一下課,就來覓食填飽肥肚子~

一看到滿滿的料跟密密麻麻的菜單天啊!也太豐富了吧~

然後就陷入了選擇性障礙

我們就囫圇吞棗的點了各種~以下慎入!太香味四溢了怕你崩潰


首先!當然是最重要的雞排啦!

右邊是香酥雞排~是傳統的雞排像是阿亮雞排那種!

左邊是脆皮雞排~是惡魔雞排或是天使雞排或是派克雞排那種!

無敵雞瑞隆店兩種都有~兩個人想吃不一樣的也不會吵架~

香酥雞排超級大塊,比我的臉還要長阿!

還好我們兩人分食~不然就吃不下其他的了

外皮酥脆,但是不會油到透紙滲出來

裡面雞肉又嫩又多汁~

脆皮雞排非常的厚,大大一口實在是~爽

外皮酥脆帶著一點點微甜,也完全不會滲油~非常好吃!

愛吃脆皮雞排的人大推!

而且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左邊的QQ魷魚酥是我的最愛~炸魷魚!

最怕那種橡皮筋口感又乾又硬的炸魷魚~可是 無敵雞瑞隆店 的QQ魷魚酥完全不會!魷魚彈性極佳,而且外殼香酥不會分離

無骨鹽酥雞則是肉食者(像是我)必點!

大口吃肉也不用怕吃到一口骨頭~雞肉多汁軟嫩,而且一口大小剛剛好!

米腸裡面很軟,炸完也完全不會乾硬!

蛋豆腐軟嫩~外面香酥口感極佳!

鱈魚版也是我的愛~彈牙好吃!

鑫鑫腸比小肉豆大的小肉豆~我發現高雄以外的地方沒有小肉豆~所以外地的捧油可以點它!高雄味!

地瓜條又香又酥!

一般的炸地瓜條都會濕濕軟軟爛爛的~可是這個卻完全不會!

但今天吃起來有一點乾~需要來杯紅茶~

酥脆的外衣~配上甘梅粉~甜甜鹹鹹的酥香!

三角骨啃骨頭的愛!

飄著九層塔香~

肉質細緻又唰嘴

宵夜就是需要這種吮指的美味~

甜不辣是真的!口感是真的甜不辣!(痛哭流涕

高雄有種南部手工甜不辣,還有手工黑輪也叫甜不辣~中北部人(我)真的會怕點到不是甜不辣的甜不辣!

而高雄也很少店家賣的甜不辣如此道地!外面香酥但不會硬,裡面有彈性~香!

炸杏鮑菇多汁~補充蔬菜!(吃太多肉了嘿嘿

肚子餓時千萬別來啊~這裡每樣都太好吃了!會不小心點太多(大誤

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還會口齒留香念念不忘

自製炸物串超級療癒有沒有~

快快揪團吃一波無敵雞瑞隆店吧!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