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我可以笑著睡覺了!

i teeth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0976 592 888

www.facebook.com/i-teeth-30584843982311

我是一個不愛刷牙的人~(就只刷睡前

雖然不是咖啡控,但平時又都以茶代水,以酒代茶(沒有啦開玩笑!

而且可樂是我的愛阿!

所以牙齒從小就不是很白QQ

一直想去做牙齒美白的我,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來到 i teeth  完成心願了!

首先填寫完課程單,門市人員就會開始講解整個牙齒美白的注意事項/流程/效果...等等

剛好我前幾周有去洗牙,所以正巧適合進行牙齒冷光美白

不會像牙醫或是診所的開放式"觀賞"所出現的尷尬

i teeth 顧及顧客的隱私,打造了獨立空間!

美白牙齒的同時就像做spa一樣放鬆又自在~

嚇到了吧!

首先先戴上張口器

讓你可以嚇嚇別人,同時被自己黃黃的牙齒嚇一下

就可以先去刷牙啦!

i teeth 提供了一支全新的專業軟毛牙刷~還有牙粉供美白前的清潔使用!

所以還可以帶一支牙刷回家呢

刷完之後,服務人員就會細心的解說

然後帶你自行操作~

因為牙齒美白的過程並不繁複,所以自行操作完全少了看牙醫那種張不了口的尷尬和不安阿!

上了凝膠後,就開始進行15分鐘的冷光照射~

照射過程中,我的世界是紅色的!

為了避免眼睛受到冷光刺激,所以戴上護目鏡,等待15分鐘是一個課程~

照完第一次,我的牙齒從S26變成S22

所以建議每次來都照兩次~續照一次的效果會超加分!

(圖面的S12就是照兩次後的結果)

照第二個15分鐘~

所以如果你要效果好的話,建議一次使用兩個課程~

這樣就是15分鐘+續照15分鐘=30分鐘~

結束後就可以明顯的看到牙齒直接白了

S26(第一次變成S22)照兩次就變成S12!!!!!

可能因為原本就黃吧(再喝那麼多茶阿你)所以白起來更明顯

回到家馬麻看到我直接說:牙齒白了好看多了!

所以!

還不快快來救救自己的形象阿~~~

i teeth 

活氧淨白課程從"齒"開始,讓活氧還給您自信的笑容

預約專線:0976-592888

LineID:@iteeth_taichung

IG:iteeth_taichung


除了牙齒美白之外,後續保養也不可少!

Happyteeth 提供眾多的牙齒美白保健資訊,讓你輕鬆顧牙齒!

https://happyteethtw.com/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