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手機後,就再也沒有去包膜了!今天!就來到高雄的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讓手機煥然一新吧!!!

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周一到周六14:00-22:00

07-392 5090

位於建興路的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

鄰近高應大及高醫~所以我下課後就顛屁巔的來包膜了!

距離上一次包模是高中時阿!

為了我心愛的OPPO~我要來讓他多一層保護!如果能美美的更好~

大部分的人都一定會貼螢幕保護貼,避免螢幕撞擊破裂,因為99.9999%的人都會摔到手機!

可是!我們注意了螢幕,卻時常忽略了手機沒有殼或保護貼包覆住的地方...有沒有損傷

畢竟保護殼還是無法全面包覆住~甚至有些保護殼還會把顏色印到手機上*超醜

而膜為軟性材質,可塑性極佳,可以任意彎曲包覆任何曲面

所以手機包膜能將機身包覆,隔離外界物質的直接接觸,進而減少許多刮傷、磨損

這是我的OPPO R9玫瑰金,我已經用了近兩年了

一直沒有包膜的原因之一,是我覺得包膜包透明的沒意思,包有紋路的會看膩

而今天來到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也只是來探探水溫的?

走進店裡,裡面有不少手機配件

但目前大部分都是蘋果IPhone的~其他廠牌的沒有很多

而有個小小區域的休息區/等待區/座位區

放了許多包膜的樣式可以慢慢選

一般包膜就是亮面/霧面的透明膜

或是有壓紋/浮雕的透明膜

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的包膜在透明/半透明/改色/不透明的選擇都非常多!

是非常專業齊全的~

我對透明跟壓紋的興趣缺缺,原本只是想找簡單的霧面透明

結果!!!店員就拿了一整本!沒錯94一整本!的有色包膜給我看

有些是半透明的有些是全覆蓋的

裡面有卡通圖/夢幻漸層/大理石紋/水墨渲染/金屬光感...

完全超棒的!

我一直在大理石/黑耀石之類的各種異材質還有各種夢幻漸層中選擇

最後!選了半透明的夢幻漸層(夢幻漸層也有很多款,顏色都有差異)

可是,他透出玫瑰金的話,顏色會變成怎麼樣呢?

放心!他還有遮色片可以給你實際試試看~不用在腦中吃力幻想

試過遮色片後,我覺得這一張顏色在融合後,真的超美的阿!!!

夢幻手機在這裡!!!(舉

選定顏色後交給店員,大概1小時就能拿到包好的手機囉!!!

除了手機之外,Toblet平板或是Laptop筆電也都可以~

等待的過程中,我稍微晃了一晃

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還有獨家的玻璃後背殼

可惜只有iPhone~不然真的超美

1小時間,也有許多人來維修或是包膜~

有專業的配件/有專業的技術,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 完全可以放心的交出手機!

真的!錢花在自己的身上~不要為了省一百塊而找路邊攤阿!

想當年我朋友去路邊攤包膜,包完不但翹起來,手機還被店員拿來玩手遊(傻眼

所以讓專業的來!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 

登登登燈!!!包膜完成啦~~~

這根本是少女心大噴發的顏色阿阿阿阿阿!

連我朋友看了都驚呼也太美了吧

而且包完質感超好~就像新的一樣!

包膜的邊邊角角也非常細密

每個按鍵/充電洞/耳機洞/相機洞/聲音洞/sin卡洞...都要另外一一處理

超費工又超細心又要超專業的手機包膜,就去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吧!

iDeology iPhone現場維修包膜

http://www.fixideology.com.tw/

Line:@fixideology

營業時間: 14:00~22:00 

<高雄>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07-3925090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94號 07-3525312

<台南>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5號 06-2090756 

<雙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02-227202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