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受損髮,一定要來試試看資深堂的深層護髮!!護一次,頭洗起來都不一樣~~~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5號

 04 2229 3338

11:30 - 21:00

位於益民一中商圈/中國醫/中友...附近的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是一間經營非常久的沙龍髮廊~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有非常專業的設計師以及超專業的燙髮/染髮/護髮流程~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店內皆採玻璃帷幕,非常明亮寬敞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總共有兩層樓~座位間隔也很大~不會受到隔壁的影響

二樓的空間更有設計感~

完美的窗光有種復古的時尚感

那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我的頭毛剪短後,一直在修護中(不染不燙)

可是一直沒什麼起色

雖然已經停止分岔了

但是極度受損的頭毛還是乾乾癟癟的

今天就來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試試看他們厲害的護髮!!!

表層淨化

使用資生堂的洗髮,可以洗去頭髮表面的髒污~讓後續的護髮程序更順利!

我的頭毛又厚又長~所以先修剪整理

再來就要開始資生堂的護髮五步驟!

深層淨化

去除髮絲中的鈣離子,使髮絲柔軟滑順~

使用噴霧導入修護成分~讓吸收效果更佳!

髮質優化

塗抹後透過扭轉按摩髮絲加強護髮成分的滲透及吸收

可以使原本粗硬乾澀的頭毛變成柔順軟滑~

針對髮質重建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玫瑰花露 spa(舒暢解壓去角質療程)

主要是針對頭皮護理

可以減少頭皮出油/去除老廢角質/減少頭皮屑/紓壓止癢...等

使用水溶性的玫瑰花露,加入一滴純精油

清新自然的植萃清香,讓整個人都放鬆了!

使用水滴儀將花露緩慢濕潤頭皮

在保濕補水的同時,也舒緩了敏感脫屑的問題~讓人從頭到腳都被玫瑰清香包圍~

吹乾後就可以吹整啦!

頭髮摸起來整個柔順有光澤

原本枯黃乾癟的髮絲也因為保濕度提升,而變得深度有光澤!

設計師 Tiffany 幫我紮了一個可愛的韓系小包頭在頭頂~

髮尾幫我用夾成微亂的微捲髮型~

一秒變成韓系妹子阿!

而且頭毛變得超輕盈!

謝謝設計師Tiffany拯救了我的髮絲~

也幫我做了一個不一樣的造型!

護髮過程中我還問了一些關於接髮的問題~

設計師Tiffany 也超熱心地一一跟我說明~

染髮/燙髮/剪髮/護髮/接髮都可以來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找 Tiffany 喔!

快看我難得有型的韓系頭毛!!!

護完髮一周洗頭都像剛做完沙龍~超持久!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店內都超美!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網美照!

快來換個新髮型吧!!!

設計師找 Tiffany ~~~

夏朵美髮沙龍「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5號

 04 2229 3338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