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經典-乾燥花,Cloris Gift 給你最有質感的百搭單品!

在我高中時,我就非常喜歡 Cloris Gift 這個牌子

看到他的第一眼,我的心就被收服了~

透明的手鐲中有永綻花~各種顏色/各種品種,組合成了不同的風格!

從此發誓!一定要買一個給自己當禮物~

今天!我終於完成了這個誓言~!

收到 Cloris Gift 的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拆封了!

精美的紙盒中,像是精心準備的禮物一樣

打開就先少女心噴發!

大和撫子系列Yamato~

總共有5個款式:

大和撫子/蒔繪/宇治金時/花見御苑/薄青

使用半透明繡球花,款式的顏色較接近淺粉 淺藍 靛紫 桃粉 淺綠...

跟之前的系列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多推出了相對應的耳環款式~!

【大和撫子系列】優惠組合

手鐲+耳環1499這一次不手刀購入我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而這個系列的名稱也有它獨特的意義~

"撫子"是一種日本的植物,顏色清雅且小巧惹人憐愛

"撫子"也被用來形容溫柔穩重、恬靜高雅的女性

所以這一系列的款式也都較柔和內斂~低調中又不失風采!

我手鐲是選"蒔繪",耳環是選"宇治金時"

使用真的花與葉製成,即使是同款式,花的位置與角度也不一樣

所以每一個手鐲或耳環都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超級無敵美~

【宇治金時】- Cloris Gift永綻花耳環

【蒔繪】- Cloris Gift永綻花手鐲


【宇治金時】- Cloris Gift永綻花耳環

耳環是一顆 1.6cm人工吹製玻璃球

裡面放著日本進口小星花、滿天星,還有細碎的金箔

耳針的材質為銅鍍18K金

鍊條長約5.5cm、後耳勾約4.5cm

 

在陽光下,透明的玻璃球晶瑩透明

球中的金箔也反射著光

質感就是跟市面上的塑膠球不一樣!


【蒔繪】- Cloris Gift永綻花手鐲

特殊的透明抗黃化樹脂材質,讓手鐲保持晶瑩透亮,在陽光下會微微變淺紫色

手鐲內包覆著藍繡球花、白繡球花、藍星花、白星花,以及施華洛世奇水鑽及金箔

在陽光下微微的反光,像是波光粼粼的一條透明花環~裡頭輕輕浮著花瓣

戴上【大和撫子系列】,真的讓你的氣質及品味大大加分

體現了柔和中帶有微光的個性!

喜歡的話就到 Cloris Gift 挑挑看吧~

Cloris Gift 

http://www.cloris-gift.com/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