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平均每3個月要經歷一次染或燙,其實已經壞到爆了!今天來 AN hair design 做一次完整的修護!讓我的頭髮能留長吧!!!

AN hair desig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02 2721 7679

周二至周六 11:00-20:00

周日 11:00-19:00

周一公休

每次經過都看到AN hair design 的OLAPLEX歐拉護髮,

在台北東區算是小有名氣~

走進大樓電梯上三樓

就會看到AN hair design

而我的頭毛為了讓它重新好好長,今年年初毅然決然地把髮尾全部剪掉了

卻沒想到!!!一直往上爛上去啊!!!

所以為了讓我不要越剪越短,每個月都要一次深層護髮!避免它爛的速度比長得快

今天第一次來AN hair design

看看他們的護髮到底厲害不厲害!

我的髮尾基本上已經爆了

它變成一種乾稻草觸感,皺皺的毛毛的,還超硬不易彎曲

 

市面上的結構式護髮產品有很多種,常見的有: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PRP蒸氣式重建護髮/馬丁尼消光護髮...

經過Joan設計師的建議,INPHENOM哥德式護髮這套系統比較適合我!

因為它主要是針對受損髮、容易分叉打結的髮質

同時也可以幫助提升染燙後的髮質,以維持捲度與顏色~

剛好我又染又燙又分岔~今天就來好好修護吧!

INPHENOM哥德式護髮總共有六劑

整個做完大概要2小時左右

賦活第一劑 整頓

促進接下來的修護成分能滲透髮絲~增加吸收效果!

賦活第二劑 滲透

慕斯質地的第二劑,深入髮絲內部

過程中稍稍按摩扭轉髮絲,使修護成分更均勻滲透

賦活第三劑 補充

再使用乳霜狀的第三劑,並使用保鮮膜包起來,停留10分鐘

等待過程中,AN hair design 也會很貼心的提供飲料跟點心!

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或無聊~

洗淨後,再繼續接下來的流程!

設計師及助理都非常專業且細心,絕對不會把你晾在一旁!

所以護髮的過程都非常流暢~

賦活第四劑 鎖定

使修復成分穩固附著於髮絲,維持其保濕度

賦活第五劑 包覆

最後使用油膜,保持柔軟滑順,並停留10分鐘

洗淨後吹乾,可以明顯看到髮絲的光澤度

且護完髮後變得柔軟細緻!

設計師會針對髮性做造型的整理~

因為我燙捲的部分已經沒有捲度了,所以就吹了簡單的內灣弧度~

毛毛躁躁的頭毛都不見了!

最後還有第六劑!是帶回家使用的!

水凝霜  居家保養

平常洗髮後塗抹,可維持INPHENOM哥德式護髮的效果!

我就是在不斷破壞頭髮結構,歷盡摧殘後再結構重建(掩面

如果你頭髮在染燙後髮質變差,或是莫名其妙開始不受控

就到 AN hair design 找設計師Joan!

她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髮性及頭髮狀況,給予最專業的建議,並打造完美的頭毛的!

AN hair desig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02 2721 7679

周二至周六 11:00-20:00

周日 11:00-19:00

周一公休

Line:@an.hair

FB粉專: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