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我一個人可以吃兩份!!高雄找落腳點就去 找。是吉 和食珈琲 吧!

找。是吉 和食珈琲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8號2樓(近高雄美術館)

9:00-21:00 周三公休

07 553 2118

找。是吉 和食珈琲 來到高雄囉!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的 是吉咖啡位於巷弄中,是許多人駐足停留與故事交流的歸宿~

珈琲館就像一個市集,與有緣人締結相遇,或是一個人獨處散心~故取名為是吉(市集)!

而高雄的落腳觸,就在高雄美術館願景橋旁,位於2樓所以能遠望川流的馬路,視野非常好!

位於咖啡館林立的青海路,找。是吉 和食珈琲 位於二樓所以有點難找~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能不受打擾!

走進一條簡單空白的長廊,走上彩繪過的樓梯

就可以到達找。是吉 和食珈琲

找。是吉 和食珈琲 比我想像中的更大~

店內空間非常自在且自由~總共分為三個部分:

1.明治昭和時期復古懷舊(傳統榻榻米)

2.和洋融合空間(沙發區)

3.現代摩登(吧檯區)

不論今天是怎麼樣的自己,想文青一點,想憂鬱一點,想明亮一點~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位置!

我下午過來~所以窗光正愜意!

就直接進入菜單吧!!!

以下菜單來自找。是吉 和食珈琲 https://www.facebook.com/ichicafe2018/menu/

找。是吉 和食珈琲 的咖啡非常厲害~豆子都是自己找自己烘的!

也有每日推薦的咖啡豆!

西京燒鯖魚定食$320

今天意外的點了鯖魚定食~

因為我平常是不太會點魚的~我覺得魚就像雞肋,沒什麼肉還一堆刺

可是西京燒鯖魚定食也太好吃了吧!

烤的恰到好處~肉也很肥美~擠上金桔汁更清爽順口!

刺也感覺沒很多,下次我一定要帶愛吃魚的馬麻來!

時蔬味噌炒五花肉定食$280

時蔬味噌炒五花肉定食這道我下次來一定還會點!

我非常喜歡味噌,但是好吃的味噌真的不多~

這道炒五花肉多為瘦肉,味噌的微鹹襯托了蔬菜的鮮甜~讓五花肉變成美味的極致阿!

健康的調理方式加上蔬菜,整個超對味!

日本特色飲品-人氣紫蘇沙瓦$160

喜歡酒類飲品的人別錯過了!

威士忌調入紫蘇梅汁,酸甜的滋味透著威士忌的麥香~

搭配餐點更開胃,晚上來一杯也非常爽快!

人氣打卡 調酒系飲品-踏雪尋玫$160

南投有機花瓣醬加上氣泡水,還有蝶豆花凍跟桃子果凍

整杯的顏色超夢幻~味道更夢幻!

氣泡中的玫瑰香,加上白桃果凍的甜以及檸檬汁的酸,真的超喜歡!

酸甜的比例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些微調整~

有口感有顏色有味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杯飲料,一份定食

裡面的小菜也都非常用心的準備,有胡麻豆腐/醃漬黑豆/日式涼拌風味小菜...

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精緻且好吃!

希望找。是吉 和食珈琲 出個下午甜點,那我就能從早待到晚了!

他們的麵包也是自己手做的!

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能吃的健康吃的開心~

早上來一份更是元氣滿滿!

不論是與好友聚餐敘舊,與同事來悠閒加班(?,與自己獨處享受早晨與午後時光~

找。是吉 和食珈琲 點一杯珈琲~

用溫暖的咖啡香撫慰一下都市靈魂吧!

肚子餓也可以來一飽口福~不論是定食還是洋食都敲幸福!

找。是吉 和食珈琲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8號2樓(近高雄美術館)

9:00-21:00 周三公休

07 553 2118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