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嚴重自然捲的妹子們一定懂我的問題!解決就去Wor hair 新莊店 找設計師Sam!

Wor hair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

02 2992 6606

周一至周日11:00-21:00

位於新莊運動公園附近熱鬧的新泰路旁

從捷運新莊站走過來大概要15分鐘~

這間從西門/士林/內湖,一路開到府中/新莊的 Wor hair

究竟能不能解就我的頭毛呢?

老生常談~我的頭毛在去年被我染燙11次之後~就一刀剪到脖子上了!

而今年前前後後到現在,也染燙了3次~

頭髮原本爛的地方還沒剪完,又繼續往上爛

但是不燙直,我的自然捲真的很痛苦阿!

這次來Wor hair ,終於遇到了設計師Sam

只幫我燙髮根~還使用了最厲害的護髮產品!

不同段髮況的頭髮都好好照顧到了!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唄~~~

Wor hair ​​​​​​​店內打造工業風~

簡單又具實用性的設計

桌子旁就有製物櫃~放東西超方便!

那現在就讓我的頭髮更好吧!

我的髮根是超嚴重自然捲

所以頭髮又蓬又亂~瀏海也會彎來彎去

非常難整理!

髮尾又嚴重爆掉,去年染燙的傷害都還在!

交給設計師Sam的巧手來改造一下唄!

因為我的頭髮月初才剛剪

設計師Sam在觀察分析我的髮況時,就說:你的頭髮才剛剪不久吧?

我回答:對

他說:因為目前髮尾都OK,如果你要留長的話,我覺得目前沒有再剪的必要~你覺得呢?

我第一次看到設計師能提供真心的建議及為消費者考量!

真的太感動了!!

所以上了燙髮劑,軟化髮絲後,就將髮根燙直處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設計師把頭髮分區分的這麼細!

真的超級細心阿~~沒在跟你唬爛的!

燙完後,我的頭毛變的超順超服貼阿!

超棒的!

接下來,使用日本原裝進口:

娜普菈頂級鉑金3+1系列

第1劑

利用水作為媒介,將護髮成份導入毛髮,補充毛髮的受損空洞

藉由奈米化的白金海洋膠原蛋白,補充毛髮營養及水分

第2劑

補充髮絲的角蛋白質,強化髮絲並使其彈力有光澤


停留約10分鐘使修護成分滲透吸收~

第3劑

黃金奈米膠體防止水份真發流失,使營養鎖在毛髮中

並使頭髮安定不毛躁並增強防護能力!

短暫停留後,即可洗淨~

稍微吹整後~柔順有光澤的髮絲就出現了!!!

頭髮輕盈又柔軟~也不會亂翹或毛躁~

髮尾的受損也變得比較保濕有彈性!

枯黃的色澤也稍稍沉澱了些!(保濕度高的髮絲色澤會比較深)

頭髮有問題就去Wor hair ​​​​​​​找設計師Sam~

設計師Sam

賴:dizh_0705

我的頭毛這個狀態應該可以維持好幾個月!

之後就來Wor hair 新莊店護髮~維持頭髮健康,才能順利變長!

Wor hair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

02 2992 6606

周一至周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