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碰到海水也不會前功盡棄啦~~~Glitz Hair旗艦店-京.喚羽頂級護髮,超持久的護髮效果!讓我們一同看見奇蹟!

Glitz Hair旗艦店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04 2320 2810

www.glitz-hair.com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有專屬停車場(忠明路右轉西屯路一段,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從京城銀行旁邊華美街二段開到正後方)

今天來到華美街二段與忠明路口,京城銀行旁的Glitz Hair旗艦店

我從北中南護了數十種護髮~每一次只要一在戶外,整個護髮就失效了!

最近的工作都要下海~頭毛一碰到海水,那一整個是炸毛阿!!甚麼哥德式甚麼歐拉...全部都沒有效了!

內心的小劇場崩潰阿~

今天!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護髮"

我從來不知道一次護髮的效果可以這麼持久而且效果超好!

來到Glitz Hair旗艦店我終於懂了!

Glitz Hair旗艦店店內是工業風~

每個人的座位都隔開,非常寬敞有個人空間!

今天我主要是針對剪髮及護髮

使用他們的京.喚羽修護~來個超深層滋養頭毛!

那就從我們空洞的髮尾先說起吧!

這片無法一次剪掉的爛掉頭毛,受到無數次染燙傷害,已經受損到不成人形了!

如果直接剪掉,我可能要剃光頭比較快

慢慢修的話,就要讓護髮速度比它往上壞的速度快!

髮尾的乾燥分岔~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設計師SaSa拿了一個諮詢表單讓我填寫,了解了我的髮況後,就可以開始囉~

先將頭毛洗淨~好方便修剪及護髮程序

因為我主要還是想留長~

所以設計師SaSa只是稍微修剪掉爛掉的髮尾

我屬於乾燥髮,且有斷髮的情況,髮尾也有分岔斷裂的白點~

先把這邊修剪掉~

設計師SaSa建議使用京.喚羽頂級護髮的極致水潤感-極潤系列

可以針對我染燙受損的髮尾進行髮質還原!

總共有3劑,外加一個系統修護後,可以帶回家自行使用的居家深層保養!

頭毛半乾後,先增加毛髮保濕度,同時可增加護髮成分的吸收效果

使用第一劑補充小分子的角蛋白,使滲透胺基酸至髮芯深處

再使用2劑的專利凝聚結合技術,由內而外的重建毛髮使之更為強韌有彈性!

3劑則是撫平表面,展現柔順光澤感!並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接下來稍作等待,就可以去沖水囉~~~

等待過程中也有點心可以享用!

洗髮完後就來摸摸看這個柔軟度及細緻度吧!

髮絲從原本的空洞枯黃,變得柔順飽滿了

吹順後,顏色更沉了不少!保濕度完全大大UP阿!

有光澤且飽滿的髮絲,變得超好摸!

原本乾硬的枯黃髮質,已經消失了!!變成現在輕柔又滑順的觸感~~~

這一套革新的專利成分及技術,補充水解角蛋白並填充髮絲空洞其實與一般結構式護髮無異

但是厲害的地方在於Glitz Hair旗艦店-京.喚羽頂級護髮有獨家INKARAMI凝聚結合技術

讓角蛋白還原.進而使護髮成分有效鎖住!達到持久的護髮效果~

設計師SaSa再微微調整一下髮型,就完成囉!!

還有居家的深層保養,可以讓Glitz Hair旗艦店-京.喚羽頂級護髮完後,繼續補充修護成分

讓效果更有力更持久!

重點是!護髮結束後一周,我去海邊玩水

護髮效果居然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真的非常厲害~~~髮質整個大大提升阿!

不想再浪費錢做無謂的護髮

或是一般結構式護髮維持不超過2周的水水們

不妨來Glitz Hair旗艦店找設計師SaSa嘗試看看~京.喚羽頂級護髮!

效果真的差很多!

持久效果真心不騙~超級推薦阿阿阿

Glitz Hair旗艦店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04 2320 2810

www.glitz-hair.com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有專屬停車場(忠明路右轉西屯路一段,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從京城銀行旁邊華美街二段開到正後方)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