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三重蘆洲一定要來買~在地人都知道的陳季炸雞,隱藏版黃金春雞必吃!

陳季炸雞

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18號

02 2987 2364

14:00-00:30

老實說~我其實跟三重蘆洲這一帶hen不熟!中和新蘆線就是一條不常去的線阿~~~

但是今天剛好跟朋友同事在三重聚會,想說帶個食物去捧捧場熱鬧分食!

陳季炸雞一直在三重可是小有名氣!附近的學生或上班族,下班下課都會來帶個雞排或炸雞!

這裡離最近的三和國中站還是要步行15分鐘~所以算是在地人隱藏版的市場美食~~~

今天就特別繞過來陳季炸雞,原本打算買個厲害的雞排跟其他炸物!

但是!!!老闆推出了黃金春雞~~~今天人多時不趁機大飽口福,不然要等什麼時候吃呢!

今天就先錯過那一片片黃金的雞排了!黃金春雞我來啦~~~

這可是每日限量的~一整隻雞下去炸,可是手扒雞界的新秀阿!

他們的炸雞腿跟炸雞翅也很夯,一塊一塊的預炸起過,卻還是比買的人慢阿~~~

花枝丸/魷魚腳/雞腿排/雞排/雞腿/雞翅/薯條/杏鮑菇...品項沒有五花八門,但是卻都是我愛吃的!

黃金春雞一般現炸要20-30分鐘~可以先來電預約!

我還另外點了炸香菇/炸地瓜薯條/炸雞翅!

店面旁邊都有椅子可以坐著慢慢等!

看著絡繹不絕的學生/上班族/大媽/大叔...全都來人手一袋~讓我超期待阿!

薯條加上甘梅粉,其他撒上胡椒就超香超唰嘴~~~

黃金春雞則是一個大大的紙盒裝著~霸氣外露阿!

打開黃金春雞來瞧瞧~~~

炸雞金黃色沒有什麼其他的調味,就是雞汁的香!

一整隻雞可以給2-3個人以上分吃~~~

黃金的酥炸外衣不會很厚,是非常傳統的實在炸雞!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贈了辣粉跟胡椒粉~

可以自行添加調味增香!

我把它拿到同事朋友聚會的地方,瞬間!!引起轟動阿!!

原本我問:"我有買炸雞有人要吃嗎?",每個人都回答:"我已經吃過晚餐了沒關係你吃!"

我就默默地打開,然後遞了手套~~~

他們的回答就變成:"我晚餐是五點吃的,已經過兩個小時,我可以幫你吃一些!"

撕起來的肉多汁又嫩!如果不沾調味粉,就是非常原味的白斬雞~

那個肉汁都快滴下來了!

另外我的三樣炸物

炸香菇,炸雞翅,炸薯條~

我很怕炸薯條會炸的乾乾的~結果陳季炸雞炸的酥脆卻不乾硬!

炸薯條撒上了甘梅粉~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炸薯條(沒跟你唬爛~

炸香菇我平常倒是比較少吃~今天前面的大媽買了我就默默地也跟著買了!

香菇切成塊,炸的外酥內軟!

我這個對菇菇沒有愛的人,居然也囫圇吞棗的吃了半包!

一朵朵的超好吃!

最後是炸雞翅~

啃雞翅會有一種心理上的滿足感!可能是口齒留香,手指也留香吧~~~

一隻雞在半小時就被人手一塊肉的嗑個一乾二淨!

最單純的胡椒粉,最單純的食材,才會讓人耐人尋味!

 

想找傳統滋味的炸物~胡椒鹽香加上香酥的黃金炸衣~

就去陳季炸雞吧!

陳季炸雞

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18號

02 2987 2364

14:00-00:3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