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背人類汙染,人類也被有毒物質反噬!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用綠能源生產的純淨蔬菜,吃的更安心身體也更輕盈~

 

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658號

03 222 9756

www.yeshealth.com.tw

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創辦人蔡文清董事長,在科技業事業正高峰時, 被醫生宣判肝臟已佈滿腫瘤命不久矣!

蔡董深深的體悟到病從口入的道理~

蔡文清董事長透過友人引薦~認識了自然療法!

決心用食療的方式,調養自己的身心!

蔡文清董事長在五個月嚴格的生機飲食的健康調理下,肝臟腫瘤奇蹟似的消失了!

於是蔡董決定種出讓自己及親人都能安心吃的蔬菜~創辦了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讓更多人能享受健康!

就在這桃園蘆竹區,出現了這樣一片淨土(?

今天就來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一日遊!

想當然,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打造了獨特的植物種植技術~並在農場設立了私廚~

在這裡,大家都能吃到最自然最純淨的蔬果~!

逛逛農場之前,先飽餐一頓吧!

套餐分為299/399/580三種,分量與內容都有差異!也有兒童餐~~

身為肉食動物的我,看到這一盤生菜都快哭了~

我從小不喜歡蔬菜,是因為我都覺得生菜有種生水的消毒水味,不然就是有土味!所以走進來的那一刻,我好想吃肉阿!!!

但是!令人訝異的是,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的蔬菜意外的非常甘甜!

少了一般蔬菜生水或是苦澀,真的非常好入口!我整盤可以吃光光呢!

他們的蔬果精力湯,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從水質到蔬菜的味道都是沒有雜質異味的,讓我非常驚豔!

沙拉一盤,滿滿的新鮮蔬菜~有鮭魚/嫩雞/全素三種選擇!

ㄧ都是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自己生產的!

麵類有番茄牛肉義大利麵/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咖哩烏龍麵~也有飯類及排餐!

湯品也都不太一樣!

還有銀耳紅棗甜湯~

整個吃完,真心不騙是我人生中,吃最多蔬菜的一天!!!

餐廳旁的玻璃窗,也能直接看到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的種植層架

吃完就可以去參觀農場了!

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有導覽的服務~

可以先預約!

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的參觀導覽由外到內~

整棟建築都是環保綠建築!從能源開始就是最純淨沒有負擔的!

蔬菜的種植方式有別於一般水耕法,更優化了種植技術!

喝豆漿/吃益生菌/聽音樂長大的蔬菜~是不是過得比你我還幸福~~

 

這樣的環境,打造了健康又沒有汙染的蔬菜~

從溫度/濕度/光...都一一控制到最適合植物生長的環境!

有萵苣類/香料類/十字花科...等上百種蔬菜

根據美國1966年前後發現的巴克斯特效應,讓植物聽著美好的音樂慢慢長好長滿!

導覽區也設置了不同區域,讓我們近距離接觸這些植物~

透過觸覺嗅覺等等感受純淨的力量!

裡面從豆漿/益生菌,到給植物的超微細氣泡水,以及不同植物適合的不同光~

都詳盡的一一介紹了!讓我們認識種植的過程~

我們對自己都沒有很大的愛,總是想著"都吃了這麼多年毒澱粉,塑化劑,人工香料色素...再多吃幾年早點死死沒差"

可是,我們總是希望給父母家人更好的更安心的選擇!

我參觀了一次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真的很想帶全家子一起來!

能有更多健康的選擇與管道,讓自己能放心!

出來後還有許多自家生產及與其他合作的食品

有蔬食/肉品/蜂蜜...等~都是經過嚴選的優質選擇!

後面的展示區~也有一個小小的廚房!

再這邊不定時會有講座,大家可以去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詢問!

解說人員也帶我們來小廚房~

這邊有"好水"可以讓我們喝出健康!

想要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就帶家人走一趟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吧!

畢竟現代人真的太不忌口了,可是往往讓自己埋下痛苦疾病的種子!

走一趟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一定會有一些體悟!

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658號

03 222 9756

www.yeshealth.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