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了10分鐘才決定走進來!這是我人生洗過最貴的頭了!依照設計師等級分價格東區最貴的髮廊-Driven.By.

Driven.By.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6號

02 8773 0555

今天在東區做臉按摩~頭髮就被弄得油油的超煩~只好估狗最近的髮廊在哪裡!

於是我查到這間Driven.By.離我最近,就走了2分鐘過來!

但是它的"門面"直接讓我退避三舍~因為這個質感,這個低調奢華,一看就知道價格不斐阿!!!

我在對面的公園花了10分鐘查它的價格(你一定想問我:為何不把這時間拿去移動到另一間髮廊就好?你不是只是要洗頭?)

因為好奇心ㄚㄚㄚ!我估狗了"Driven.By.價位"Driven.By.價目"Driven.By.價格"連個屁都找不到啊!!

只看到網路上有一個影片標題:"頂級貴婦沙龍剪髮要價5千元"

我掐指一算~洗髮應該也不會超過1000吧?

但我錢包裡只有600塊阿~不然來賭賭看好了~~~

所以我硬著頭皮走進了大門,問櫃台洗髮多少錢

櫃台回答:基本的洗髮有600/800/1000的喔~

我說:好~那就600的就好!(心想:阿賀!我剛好只有600阿~)

櫃台回答:可是目前有空的設計師是800的喔!(我只好摸摸鼻子先去領錢~就是要來洗洗看800元是用甚麼洗!

領完錢回來,我就默默的坐下~心裡在想:會不會像一些中階髮廊會有烤土司或可頌呢?還是有甚麼好吃好玩的?

欸結果沒有!Driven.By.完全不同檔次,才不會用這些巧取的名目,來讓客人覺得划算!

雖然一開始小失望,但是洗完頭才知道.在這裡的設計師,價值就是專業及技術!難怪這麼貴還是這麼滿!

等待洗頭中...

有供應茶水餅乾~還有雜誌可以看

店內沒有電視的吵雜聲,也沒有明顯的染劑燙髮劑的味道

就乾乾淨淨非常清幽~

洗頭還不錯~按摩跟洗髮護髮都有~而且都很仔細!

不會唧唧歪歪的問你:要不要加精油/加瞬間護髮/加保濕...然後加錢!

過程算是滿舒適!如果不考慮價格,這個洗髮應該有滿分!(我就是窮困!要不是這個月收入不錯我才不敢走進來~我平常只洗300-500的頭阿~)

我覺得這邊的設計師助理也已經非常有經驗了

整個這邊的髮型設計師都是很有水準的!

我的設計師是Renee,穿著及舉止都帶有一種簡約的低調專業感~

設計師問我是不是正在養髮中~(終於有人看到我的頭毛第一句話不是:阿你髮質好乾,要不要考慮我們的頭皮養護或是結構式護髮)

實在是太感動了~~~~

畢竟我也已經養髮養半年了!就差一點點就可以重回假處女髮了~

這間髮廊的設計師自主性非常大

這間髮廊不像市面上,由髮廊公司請了一堆設計師當員工,在請一些實習生或是工讀生當助理

Driven.By.像是一群超強設計師,還有他們的超專業助理,打造了一間顛覆傳統的髮廊!

反正如果我今天的收入固定在5萬以上~那我可能會是這間店的常客吧!!!

因為這邊的服務質感及專業都很有水準!

但是一分錢一分穫,價格的部分也相對高了些!一般上班族或小資女可能只能一年來一次之類的~

Driven.By.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6號

02 8773 0555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