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是一朵花,近看唉唷威我的媽!"就是我的臉阿QQ~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讓我遠看近看一樣水噹噹!

我的皮膚乍看下沒有什麼問題

沒有明顯發紅的痘痘,沒有坑坑疤疤凹凹凸凸

但是只要靠近10公分的距離

就會看到各種脫皮,各種內胞粉刺,各種乾燥細紋

除了一般的保養品

去角質/敷面膜/各種護膚美容課程或是醫美療程

都還是治標不治本

美麗,如果不是由內而外.那真的是效果有限又燒錢

找了不少美容的食品

讓氣色紅潤的/讓皮膚白皙的/讓代謝變好的/讓皮膚有彈力的...

該吃的也都吃了

但老化還是不減速~

最近找到的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

使用食用級原料

除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之外,還有玻尿酸及穀胱甘肽

 

維持青春需要的成分全部都在裡面了!

 

我因為工作時間長又習慣熬夜

所以年紀輕輕法令紋跟嘴邊肉都已經現形了QQ

現在就來實測1周

吃吃看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到底有沒有效

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一盒是30顆

平時保養一日一顆

搭配開水服用

建議晚上睡前吃~讓夜間睡眠時好好的發揮!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

像是要參加活動需要美美的

或準備結婚的婚前保養

每天吃兩顆也OK

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主要含:玻尿酸、膠原蛋白、彈性蛋白

是皮膚內部水分及彈力的重要成分

老化時這些成分都會漸漸流失而出現凹陷皺紋

所以要撐起飽滿的水煮蛋肌,這些缺一不可!

另外還添加了穀胱甘肽

不但可以養顏美容

還能幫助睡眠

美容覺對於皮膚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我的皮膚不但嘴邊肉跟法令紋變深

臉部還缺水乾燥脫皮

眼下眼周也產生了許多細紋

下巴又因為睡眠品質差內分泌不太穩定,而出現了許多大痘小痘內胞粉刺

食用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一周

我剛開始一天吃1顆

狀況就漸漸開始改善

熬夜變深的法令紋嘴邊肉也比較沒那麼明顯

一周後臉部更鵬潤

算是有變緊緻一些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乾燥脫屑的情況改善了

所以化妝也比較不會脫妝

除了像我這種熬夜夜貓族之外

臉色黯沉的人,臉部補水了就透亮了,裡面也有賽洛美的成分,讓皮膚透亮有光澤!

忙碌工作者、輕熟齡層,老化比較明顯,就補充年輕的元素!

愛好戶外運動者,除了白天受到日曬紫外線傷害之外,消耗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也比較多,也非常適合吃!

 

素顏姬-玻尿酸水潤膠囊裡面不但擁有多國專利成分

高濃度玻尿酸更通過了美國FDA及歐盟官方認證食用級原料

每天吃一顆,可以少了梳妝台上不必要的瓶瓶罐罐

也可以可以美麗的很放心!

變漂亮的方法有很多種

選擇健康正確的方式,就能輕鬆養成水煮蛋肌!

有興趣歡迎點選下方連結:

https://pse.is/CXFRF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