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寒風,也嚇不跑我對旅行的熱愛!有了 ILR:I透氣直筒短靴~我的冬天也能很精彩!

12月的冬天~我告別了台北忙碌的生活!

從工作中抽離,我展開日本一個月的生活~

對於從沒離開過亞熱帶溫暖氣候的正港台灣人來說,零下的溫度實在是一個未知的新境界!

 

在出國前,我特別找了很多功能性的休閒鞋~希望能保暖,同時又能配合旅行的節奏,讓我穿著走透透也不會笨重咬腳!

 

原本想要買高筒或中筒的登山鞋,但是那種真的很硬~走久了真的很不習慣

還好!ILR:I透氣直筒短靴讓我能順利展開旅程!

ILR:I 寫到:有自然的慵懶舒適,也不乏都市的張揚個性

完全符合我的style~我就是隨興中找個性的人阿!(自己講...

反正我就選了個紅色幾何圖案的部落藝術~

ILR:I透氣直筒短靴鞋底滿厚的

但是是一體成形的輕量材質,所以穿起來柔軟又無負擔!

還能緩震吸能,減緩旅行的壓力,讓腳步更輕盈!

防潑水面料,在陽光下微微反光

不論是下雨還是下雪~都不會掃興

ILR:I 讓我玩盡興~輕鬆應對各種天氣!

ILR:I透氣直筒短靴非常厚實柔軟,有4層保暖結構

最內層是細緻柔軟的長刷毛,有點像麂皮的觸感,親膚又舒適

除了外層的防潑水彈性布料之外,中間還有SBR防水保暖材質及泡棉包覆,讓每一步都超有安全感!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呆呆的~但是還真的滿耐看的!

款式的花色也非常多種,設計也非常獨特!穿出去要撞鞋撞色都難!

ILR:I 就是這麼特別~

厚底防滑設計,不論是走在都市的繁忙中

還是走在自然的土地上,亦或是冷冽的雪地

都能應對自如享受生活!

ILR:I 不只出色還超級耐走!

走一整天都不累~

把笨重的靴子跟難走的鞋都留下吧~未來就跟ILR:I 一起走!

ILR:I 的包覆性非常好

所以剛開始穿有點緊或不習慣,但是穿久了真的會覺得穿脫方便又有安全感!

喜歡穿比較舒適寬鬆的人也可以選擇大一號!

ILR:I 還附贈了一個防塵袋~不論如何旋轉跑跳碰,稍微沖洗後擦乾就能輕鬆收納~

裝在行李箱也能乖乖的!根本是冬季旅遊的必備!

耐走又獨特~還有很多款式喔!

iLR空氣鞋官網:http://bit.ly/2PKlbVs

iLR空氣鞋粉絲專頁:http://bit.ly/2PPpEGi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