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多年的接髮,終於親身實踐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0925 367 583

周一至周六 12: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DoHairSalon/

以前長髮的時候,就非常想接髮~想要那種美人魚般的大波浪

但在學生時期,一方面是因為成本考量,另一方面是因為我頭髮又多又厚

深怕接了之後,不用從電視機裡爬出來,也能演貞子!(整個人埋在頭髮裡)

後來2018年年初,為了剪掉那些爆掉的髮尾,所以一口氣剪到了肩上

結果短髮難整理又毛躁,一個月一次結構式護髮都沒用(根本撒錢啊)

所以想要接髮的心就更強烈了!

剛好身邊朋友接髮,我就問她效果如何~

她說:"頭髮變長了很棒啊!只是會一撮一撮的掉下來ㄛ!"

跟認識的設計師說,設計師回答:"別啊你戴髮片就好~接髮很容易頭皮發炎毛囊炎耶!"

所以我接髮的決心一次一次的被潑冷水

但是身為接完髮的我,今天要告訴各位水水們"我後悔了!

我TM怎麼會聽一堆人唧唧歪歪而拖拖拉拉了這麼久沒來接髮?!

來到益民一中商圈的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距離剪短已經快一年了~

把頭毛的希望交給米亞

終於有種重生的感覺

為了跟接髮的處女髮能融為一體~

要先把頭毛洗直拉順

並稍做修剪~

再來要把頭毛跟髮片染成同一顏色

當了這麼久的枯燥黃毛丫頭

我選了比較深色深沉的顏色!

將頭毛洗淨後吹乾,就能開始接髮囉!

接髮有非常多種

常見的有編織式接髮(或手工縫上去)/貼片式接髮(兩片黏在一起)/水晶接髮(熔膠把髮束黏在頭髮上)...等方式

米亞用的是目前最新的技術-6D槍式接髮

在不使用任何黏膠的情況下,把髮束扣到真髮上

不但操作起來快速,接完後的效果也更自然!

6D槍式接髮使用接髮的槍

將真髮卡進髮束連接的扣環上

就能用物理性的方式,在不傷害髮絲的情況下固定住!

短髮VS長髮,一秒就搞定!

槍一次能卡上10束

因為我髮量多,所以至少要300束才不會露出短髮~

整顆頭從燙髮/染髮,到接完頭髮,大概花了4-5小時

為了要把髮束盡量貼近髮根,所以槍在夾的時候有點頭皮被拉扯的感覺

接完的前3天會緊緊的,其餘沒有任何不舒服

接完後還有保固卡~上面貼心的寫了接髮後的注意事項,還有後續的保養方式!

因為接的髮束都是100%真髮

所以是可燙可染,要綁或做造型都沒問題的ㄛ!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剛好還有送精油的活動

接髮也都有送一個專用梳子~(旋轉灑花!

根本是收穫滿滿!

大家一定想知道"接髮能維持多久?"對吧!

大概3個月真髮變長後,接點可能會比較明顯感受到

還好髮束是可以重複使用的,所以只要把它重新往上接就可以了!

接完後整個變年輕/變瘦/變超美!感謝米亞的鬼斧神工(?反正我超級愛~

除了6D槍式接髮之外,還有另一種8D彈力接髮!(一山還有一山高

等6個月後我們再來試試看吧!

2019現在還有兩人同行現折1000的活動喔!

快快手刀揪好友同事一起預約~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0925 367 583

周一至周六 12: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DoHairSalo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