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這麼可愛的乳酸菌~敏飛兒乳酸菌讓我吃的開心~玩的更Happy!

之前逛COSTCO時,WEIDER威德常常都是熱賣商品阿!我也都會帶勁能可可~喝了療癒又能當早餐!

最近才知道WEIDER威德居然有迪士尼系列!!

趁過年回老家前訂了幾盒~大人小朋友都適合吃的敏飛兒乳酸菌

WEIDER威德是數十年的品牌了~是保健及健身食品專家!

而迪士尼系列是獨家授權的卡通圖案包裝~

敏飛兒益口酵兩款!

敏飛兒乳酸菌除了包裝是迪士尼米奇米妮之外,盒子也做成小置物盒的樣子!

抽屜是可以拉開的~放在家裡隨時要拿要吃都很方便!

兒童及青少年每日1-2次,每次1包~餐前餐後都能吃!

敏飛兒乳酸菌可不是一般的乳酸菌!

澳洲功效專利LCW23益生菌,可常溫放置,也不容易被溫度或是人體內的消化酶破壞~換季溫差都不怕!

另外還添加了鳳梨酵素、洋蔥槲皮素,幫助排便順暢~

總共有4種米奇,4種米妮,包裝隨機出貨,但不管拿到哪幾種都超萌~

大人小孩看了都內心小宇宙大爆發!

一包一包的還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第一次吃敏飛兒乳酸菌居然發生了神奇的事!

我對於保健食品都是寧可信其有的心態,覺得吃了無傷大雅,有沒有幫助沒關係反正短時間也感受不出來(吃心安的概念)

但是我這次居然莫名的有FU,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效~大家就當故事聽聽

我拍照的時候,其實正處於一個滿不太舒適的狀態(可以看到鼻子周圍其實紅紅的)

加上回到南部租屋處,兩個月沒住過人的房間佈滿灰塵塵螨,所以一回來就陷入不適應的狀態~

第一天大掃除完,我就已經用掉兩盒衛生紙(我在刺激台灣衛生紙經濟)直到第二天仍然沒有改善

結果拍攝過程中吃了一包敏飛兒乳酸菌

等我拍完所有照片時(大約1小時候),居然整個人都舒服了許多!!

完全超出我的預料阿~這完全是個人真實經驗~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覺得神奇!

我其實都把勁能可可或是乳酸菌都當作飲品或零食~

粉末狀的敏飛兒乳酸菌不論是直接吃,還是加到牛奶中都很適合!

可愛的包裝,加上神奇的故事,讓我現在都一天乖乖吃1包~出門也放包裡!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s://bit.ly/2FZoW7q

客服電話:0800-009-181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