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堂麻糬喜餅 好吃不甜膩的麻糬,還有超吸睛的喜餅糕點,一整顆金黃色的鹹蛋黃,在元寶鳳梨酥上,超好吃阿!

光正堂麻糬喜餅

嘉義市北興街200號

05 291 0139

我這個流浪異鄉不愛回家的孩子,過年還是要回家阿~兩手空空這就太不好意思了

又不想隨便大賣場買,完美主義強迫症如我,一定要帶點特別的禮物給家人討討喜!

想帶點傳統又不失新意,好看又好吃的東西!

最後我找到了嘉義超有名的麻糬

光正堂麻糬喜餅可是近百年的老店阿!

就宅配了兩盒麻糬來吃吃~

光正堂麻糬喜餅創建於昭和四年(1929~)

傳承自日據時代大正年間的日式技術與配方

糯米/麥芽糖/內餡,手工的日式麻糬,軟Q而不甜膩!

我其實沒那麼愛吃麻糬,因為常常吃到很膩

但是光正堂麻糬喜餅有點像日式和菓子

飽滿但完全不會甜,冷藏宅配後稍為退冰就可以吃了!

原本只想吃吃看麻糬~但是!

光正堂麻糬喜餅的糕點喜餅也是不容小覷~

我被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完全擄獲了心~所以另外另了一盒元寶&綠豆糕!

光正堂麻糬喜餅的外盒上都清楚的寫了保存方式及賞味期限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的傳統點心

大家還是過年團圓時快快分食才好吃!

就是這個擄獲我的心~我最愛鹹蛋黃了!

元寶是鳳梨酥,是傳統好吃的冬瓜糖鳳梨酥~

元寶上鑲嵌著一個完整的金黃色鹹蛋黃,看起來真的是喜氣招財阿!

鹹甜鹹甜的多層次口感,完全是我的愛!

而且我對鳳梨酥超挑的~光正堂麻糬喜餅的鳳梨酥居然不會太甜

完全合我的胃口!

綠豆糕更是讓我嚇到了~我平常不吃這種甜膩膩的食物的

一開始會買只是覺得它很多口味,大人小朋友一人選一種口味多麼闔家歡樂阿!

所以我也默默拿了草莓口味的來吃~

我原本以為綠豆糕就是甜

沒想到!草莓口味的綠豆糕第一口咬下去居然讓我感受到了酸!

光正堂麻糬喜餅太神啦~

過年招財進寶,立馬吃一個元寶

過年團團圓圓,來個麻糬剛剛好~

(怎麼覺得是個肥胖的開始...)

光正堂麻糬喜餅

嘉義市北興街200號

05 291 0139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