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樂眠枕,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前後兩種脖子長度,三段調整肩頸高度,讓人不舒服都難!

我一直都睡不好,從高中就開始了...

"入睡"這個過程對我來說,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2小時根本是家常便飯

睡著後,卡在半夢半醒間,或是睡不到一小時就醒來一次,那個睡眠過程比夢魘還可怕!

各種助眠的精油香氛,或是幫助放鬆的呼吸訓練,全部沒用!

甚麼薰衣草麻藥枕,羽絨枕,乳膠枕,也都試過了...但也都沒什麼作用效果

直到遇到樂眠枕,終結了我的一夜無法闔眼的挫折感!

第一次我在嘖嘖平台上,看到了樂眠枕,只覺得價格不斐~

但看到許多人好評分享後,我認真地研究了一番,從功能設計到涼感材質,我發現這也太神了吧!

決定用我每一夜無法闔眼的挫折感,訂一顆來賭一把!

樂眠枕乍看之下,跟許多機能型的枕頭一樣,是中間凹陷兩邊高,正躺側躺都合適的設計

但它有個更厲害的地方,它依照脖子長短,做了前後不同的弧度

讓每個人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睡法!

還有兩個墊高片,可以依照肩膀寬度,自由增加使用!

原本的枕頭為8公分上下,墊片為2公分

中間有魔鬼氈可以固定!

我先試了一下墊片全加的枕頭高度

對我的短脖子短肩膀來說,12公分真的太高了~

加上我睡的床比較硬,所以枕頭真的要剛剛好才行!

樂眠枕前後都能躺,分別設計給長脖子跟短脖子的人

但雖然我是短脖子,但我後腦杓的弧度非常平,所以睡短邊會有一個縫

長邊反而讓我的頸部更貼合舒適

 

樂眠枕使用的是涼感記憶棉,透氣不悶熱

我時常睡覺時因為悶熱而翻來翻去,最討厭睡覺枕頭悶熱而導致頭皮流汗濕濕的,睡一覺洗澡洗頭都白洗了

一般記憶枕或羽絨枕都會有這個問題,但樂眠枕睡起來就像雲朵一樣,透氣又涼爽~

 

自從用了樂眠枕之後,我再也沒有半夜醒來了!雖然還是入眠很慢(腦子停不下來),但睡著後都能一覺到天亮!

樂眠枕有十天試睡保證,不滿意100%退費的~如果你也睡不好,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

睡好覺,每一天都神清氣爽!一顆好枕頭,換數年的一夜好眠,值得!

LoveFu樂眠: https://www.lovefu.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