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就是要在夏日美一波!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0925 367 583

周一至周六 12: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DoHairSalon/

第一次接髮的時候,我就是在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做6D接髮( http://kelly051685.pixnet.net/blog/post/403642778-1224

接了3個多月,雖然頭髮洗起來比較麻煩,也要吹乾很久,但真的非常美還顯瘦!

變回短髮一個月後,為了要有美麗的度假照片,我又來了!

最常見的就是貼片接髮跟6d接髮,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還有更厲害的8d接髮!

如果要更自然不易露餡,6d接髮或8d接髮當然是比較推薦的啦~

原本這次來是衝著8d來的,但6d接髮這次有改良升級版!更厚實,更不易打結~當然要來試試!

這次除了接髮之外,還要染髮跟燙髮

為了要有美人魚長髮飄逸的感覺,這次接了比較長的22吋

因為本身髮量多,所以總共接了200束

我的頭髮是超級捲毛

可怕的自然捲加上超多的髮量,總是讓我的頭毛蓬蓬的看起來頭很大

所以設計師Apple先幫我把頭髮拉直~

完成之後,就要將頭髮跟髮束一起染色~

設計師Apple仔細地塗上頭皮隔離

就開始染髮囉!

染燙完之後,將髮絲修剪並簡單打一些層次

讓髮束接上去後能跟真髮密不可分的融合在一起

就可以進入重頭戲囉~

會決定再來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接髮的很重要一個原因,其實是因為接髮的髮質!

自從第一次接髮後,我問了北中南不同髮廊的多位設計師的建議~

他們有些人喜歡貼片,有些人喜歡6D,但都一致認為我接髮的髮質洗起來非常優!

因為有些接髮店為了節省成本,會在髮束裡混入合成髮,所以很容易糾結或斷裂,也不能隨意地使用電棒去造型!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都是使用處女髮,髮質很好也更好維持~

而這次的6d接髮,也比我上次來的更升一級~髮束更扎實且有質量,也不容易纏繞打結!

之前我要接300束,接點多又容易糾結

但這次的6d接髮只需要200束而且更豐厚,羽毛編織的下襬更不容易露餡!

用槍式接髮將髮束跟頭髮扣在一起,不用膠也不用貼,非常快速就能完成~

接完的地方完全看不出來有接點~

而且設計師Apple把頭髮仔細的分層,讓髮束接上去後,完全就是自然的一體成形!

接髮的時間其實很快,但染燙非常耗時,所以這次花了9小時左右~但想到之後能拍的美照,就覺得值得阿!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不論是髮束的品質還是過程的細緻度都超棒!

而且設計師Apple也非常親切,還會仔細地說明接完髮後該如何保養,真的是不預約對不起自己啊~

近期還有母親節活動~禮盒裡有毛燥受損髮必備的精華露,加一瓶薰衣草精油~接髮因為也是真髮,所以保養頭髮也非常重要,當然要趁優惠刷一波!

而且接髮完一個月都有保固,有髮束掉下來都可以補接上去

想要變美就去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找Apple設計師吧!

現在兩人以上同行,還有優惠喔~

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0925 367 583

周一至周六 12: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DoHairSalon/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