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坊間「熊崎氏姓名學」的算筆劃迷思,詹承岳老師用實證數據,從中醫的五行選好字、命好名!

我算是很幸運的人,活到現在沒有遇過什麼瓶頸或難關~一直到畢業後開始創業,才慢慢的接觸到命理,也希望能有更好的運勢助一臂之力!

但我本身是無神論者,沒有特別宗教信仰,所以媽祖託夢叫我喝符水,我可能會拿給我哥喝!(我是愛欺負哥哥的妹妹)

對於紫微斗數、星象、塔羅牌等也多有研究(小時候喜歡研究魔法&奇幻超自然生物!)所以一般的話術或演技要唬弄到我真的不容易!

而今天要來分享姓名學問事心得,也真的是意料之外~我原本只是想免費試算一下,但90%的準確性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每個人都想當"框金又包銀"的人生勝利組,或多或少也都想要窺探未來,尋找扭轉運勢的方法~而常見的生辰八字、紫微斗數、風水、星象,或是塔羅牌等牌卡占卜,都是常見的方式!

但是生辰八字或紫微斗數,是根據人為無法改變的生辰、生肖、生日即使算的準也沒辦法改,因為這些數值生下來都已經決定了!

而抽牌或抽籤,靠的是沒有根據的隨機抽選,這一秒抽跟下一秒抽的牌可能是完全相反的結果~

姓名學是唯一一個後天決定的因素,成為改運最好的契機!(而且台灣可以改名三次有三次機會!)

從中國大陸內地到台灣普遍的姓名學老師,都是使用100年前日本人整理出來的公式「熊崎氏派姓名學」~

但內容的謬誤也讓許多命理老師耿耿於懷,進而衍生出了另一套「生肖派」來自圓其說~我之前改名的名字就是這套「熊崎氏派姓名學」+「生肖派」的產物QQ

改名原本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但改了一年,我原本那些討厭的特質卻讓我開始懷念,越改越糟真的是能親身體會到的

剛好看到詹承岳老師的免費試算,當然要來試一下~

姓名學免費試算只需要「姓名」+「年次」,因為我改名才1年,所以老師以舊名字來作試算~

初步估算出的結果基本上是100%符合,那些個性就是我原本改名的原因!

原本改名就是為了更圓融減少侵略性,但卻往另一個方向去了(以前如果是擇善固執,現在就是錯的也任性到底)

原本只是想免費試算一下,但神準的試算結果及神奇的緣分,我還是跟詹承岳老師預約問事了~

來到詹承岳老師的命理服務處.是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商辦大樓裡的微型辦公室~

小小一間沒有浮誇的宗教色彩,一切都從簡非常乾淨俐落,就連老師本人也是如此!

從Line的對話訊息上,就知道老師是個直白大剌剌的人~在訊息中就清楚的表明了"有準再預約",避免浪費彼此的時間!

第一次來問事,老師也會丟一些問題讓人反思,避免一昧的盲從與信服,才能更有效的解決問題!

許多神棍,都會藉由宗教的偽裝,用負面的情緒影響他人(令人害怕的預言或是恐嚇),藉此達到騙財騙色的目的!

但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則會努力告訴他人正確的觀念,所以第一次預約時,詹承岳老師問事前會先花時間釐清一下觀點~

宗教是玄學,姓名學則是科學的統計數據

詹承岳老師一開始會先講解坊間錯誤的筆劃姓名學,那些用熊崎氏派算起來是吉的好名字,卻有屬不清的悲慘鐵證!

詹承岳老師從十年的命理研究中,整理了成千上萬的名字,經過反覆無數次的驗證,才有現在這一套獨門姓名學系統!

而一切最根本是從中醫漢方醫療系統中的五行相生相剋開始~

「熊崎氏派姓名學」用筆畫定義是吉是凶,卻忽略了與自身天格、地格、人格的相對應

詹承岳老師的獨門學派全方位的比對,以及大量數據的驗證,讓結果更可靠!

我的新名字:楊宸語就是充滿謬誤的「熊崎氏派姓名學」+「生肖派」的產物

詹承岳老師用筆畫算出我的名字果然全部都是吉

但是那些五行相剋的狀況一般的姓名學卻沒有考慮進去

相較之下,我出生時原本的名字反而比較好!(是爺爺取的,沒有被算過)

詹承岳老師根據楊宸語這個名字,拿出了一本不能公開的獨門秘笈!(所以沒有拍)

並針對我的性格及個性詳細道出,進而分析我的感情、工作、財運等~

詹承岳老師的分析是很一針見血/一語道破/一點就通的,不是心理學那種似是而非的巴納姆效應!

讓我不得不思考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 . .

來這裡不用聽神棍"你不化解會出代誌"、或是生肖派"因為你屬鼠,名字要有語,因為這個字有很多洞可以讓老鼠竄!"這種沒有根據的話~

這裡也不會半強迫半推銷要你買東西,沒有符咒、沒有法會、也沒有開光加持飾品!

詹承岳老師只會要你回家好好想想,有需要再連絡,所以不用有壓力~

相信許多人求好運,不是為了大富大貴,而是為了平安順遂,或是讓自己能更好一些!這次來問事,也讓我更清楚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

命理老師是沒有證照或是公家機關認證的,一般人大多都找有名氣的或家人朋友推薦的~

詹承岳老師的價格跟一般坊間的價格比起來並沒有比較貴,但是我認為卻準很多!

選擇命理老師「準確度」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找到有根據的實證資料

能像詹承岳老師一樣開放免費試算實屬少見!既然有這個機會,何不親自來驗證看看準確度呢?

詹承岳 - 天長居士/算命/新生兒取名/改名/公司命名/剖腹擇日/開運號碼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3樓(福星金融大樓內的富田興商務中心,近永安市場捷運站,靠近樂華夜市,樓下是兆豐商業銀行)

0978525801

詹承岳老師科學實證姓名學職業保證班

一技在身,一輩子不愁,詳情加賴aaa0978525801詹承岳老師~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